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总是会感叹时光如梭,十几年如同一瞬间。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因为有您──母亲。有了您,我的生活充满着美好的回忆,所以在我的世界里,可以尽情地享受,感觉时间就是漫长的。
在我小时候,您就总说“家和万事兴”,您喜欢全家人快快乐乐地过日子,所以您总是尽力维护着家庭的和睦。尽管爸爸的脾气不好,我又总是犯错或对您提出一些额外的要求。有时候我也会冲您发脾气,有时候您去劝说爸爸也会碰壁……这样一次次,不知您受了多少委屈,可我从未见您抱怨过。您总说只要我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比什么都好。妈妈,您的所作所为真让我感动!
现在,您依然在说“家和万事兴”。您总是喜欢在晚饭的时候听我说学校的见闻,喜欢一家四口闲聊。您说这才是全家最幸福的时刻。您没有变,倒是我不再像小时候一样让您省心,也不再喜欢跟您说心里话。即使遇到一些事情,我也会一个人呆在屋里,或者看看窗外,或者看着自己喜欢的视频发呆……而您总是耐心地开导我,尽管我常常不太理睬您,但您还是用您的耐心感动着我。慢慢地,您又成了我最信任的人。
妈妈,请相信您的儿子会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的。请您放心吧妈妈,儿子长大了,也会像您爱我一样来爱您的!
敬祝
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
月度作文推荐: 给朋友的一封信文章800字(篇三)
亲爱明明:
你好!
自从你和你的移居远方,我就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你了。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想邀请你到我的来玩。
我的家乡梅李,是一个景色优美、物产丰富的孝爱之乡。如果你来到这里,我就会带你去聚沙公园玩。
聚沙公园里面有山有水,亭台楼阁,游人如织。走进公园,一眼就能望到一棵高大的银杏树,这棵银杏树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了,但是它依然焕发着勃勃的生机。银杏树原有两棵,后来因为塔塌毁,银杏树现存一颗。银杏树高20多米,树干粗粗的,需要四五个小才能围住它。如果你仰起头往上看,就至少要看得脖子发酸才能看到它的树冠。树上的叶子密密麻麻地分布着,一层叠着一层,像一把把小扇子。阳光很难从树叶里透过。的时候,小就躲到银杏树下乘凉。
在银杏树的旁边有一座聚沙塔,这座塔全名“聚沙百福宝塔”,是省级重点保护文物,它像一个高大的巨人站在那里,昼夜守卫着聚沙园。塔一共有七层八面,每一层都有二门二窗和翘起的飞檐,在飞檐的角上挂着铃铛。每当微风吹来,就能听到铃铛发出“铃铃”的响声,像是在唱着一首古老的歌曲。
走出聚沙塔后,只要沿着一条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就能来到一个开满的小池塘,池塘上有许多荷叶。湖水清澈见底,连游鱼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在水中快乐地有有游着,有的昂起头,在水里吐着小泡泡;有的两三条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在水草丛中自由地穿梭,好像在玩捉迷藏呢……
在池塘的北面有一座假山,山里的石头摆放得错落有致,形成了一道道台阶。有的卧在地上,好像一头正在悠闲地晒太阳;有的高耸着,好像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还有的像猴子一样在向我们招手……时常有小朋友在这个假山里躲躲藏藏玩“地道战”呢!
现在已经是深秋了,正是螃蟹上市的季节。如果你来了,我就请你吃大闸蟹。我们这里的大闸蟹肉质鲜嫩可口。剥开蟹壳,雌蟹的黄红红的,一口吃上去,满嘴飘香,那感觉可美味了。
怎么样,你心动了吧!那就快来到我的家乡吧!
祝你学习愉快,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