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一直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跟你讲,可我都不敢说。今天,老师让我们写给妈妈一封信,我于是就借助了这一个机会,我要把话说出来。
妈妈,是您一直对我体贴入微,疼爱至极,您总是在每天早上起的最早,为我准备丰富的早餐。生病时,您总是为我忙前忙后的;下雨时,您总会给我送伞来。在您那里我体会到了什么才叫做幸福和母爱。有时,我感觉学习很累,但我知道,您比我更累。每天我都已经进入梦乡时您还在准备明天要做的事情和要用的东西或是食物。妈妈我真的好想跟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是您教我懂了好多东西比如教我怎样做人,怎样学会品德。每当我考试很努力,考得很理想,您总会对我说:“下次继续努力,跟上一楼。”当我考得很不理想时,是我三心二意考得话您又会跟我讲:“你可不能三天捕鱼,两天晒网哦。”有当我又到困难时、挫折时。您又会教我不论做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时都要勇于面对和不怕困难,这样你才能获得胜利。
妈妈我想对您说“:孩子已长大了,我已经不需要您来照顾我了,我非常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精彩的世界里来,谢谢您一直对我的养育之恩……从现在开始是我来报答您的时候了。”
亲爱的妈妈,您给我的实在是太多了,在这薄薄的信纸里怎么也说不完,您对我的爱。我希望妈妈的身体能够健健康康,我现在可以为妈妈分一点担了,妈妈您实在是太辛累了,您也该休息一下了,这些事情就让我来做吧。您幸苦了,妈妈我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