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阿姨之前打扫过,所以我们不用那么累。但是还要稍微整理下。我好奇的打量着这里的每一件物品,似乎这里的每一样物品都是新的。
我突然想到我到这里不是玩的,而是扫地。我来到了麻将房,发现了我以前学画画用过的颜料盒。我突然想到了什么,就把颜料盒拿到厕所洗。
我用手使劲地搓。用水不停地冲。不到一分钟我的手就冻得通红,只能靠不停的哈气来暖手。可是手还是很冷,最终我还是放弃了,我决定把手放在被子里不停地搓。
趁着手还有余温的时候,我赶紧把颜料盒放了回去,我刚叹了一口气,正巧这时候我爸爸来了,看见地上都是水,就叫我擦掉。我马上拿起抹布擦。哎,真是累啊。
想不到冬天做家务,不仅很冷,还很累。爸妈其实也很累,我应该多帮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