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秋天秋天到了,天气凉了下来。
秋天,这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的天气。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它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
秋天的雨没有夏天那么多,两三天下一次,但也不会像冬天那样几乎不下雨。秋天下雨有个特别之处:下一场雨,天气便会转凉一些。
我喜欢秋天的太阳脸——菊花。还不到深秋,满山坡就开满了黄绒绒的菊花,小小的绿色叶片衬托着小小的黄色花朵,看上去十分可爱。菊花的颜色有很多种:白的、绿的、黄的、红的、深红的、粉红的。红的像火焰、黄的像金子、绿的如翡翠、白的如雪花、粉的似彩霞、深红似绸缎。菊花的样子虽然不像玫瑰那么艳丽,但在我眼中它是最美的,因为它美得自然、美得朴素。
我喜欢秋天的信笺纸——落叶。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哦,那是一片叶子,是一片落叶!我仔细端详了起来:叶脉与花纹依然很清晰,虽然叶片已经发黄了,但它还没有完全退去夏天的盛装,仍然带着绿色。叶片上的黄色和绿色结合在一块儿,又有了棕色。三种颜色同在一片叶子上,再加上叶脉与花纹,仿佛构成了一幅地图,也不知道宝藏藏在什么地方,大概只有蚂蚁兄弟和蚯蚓夫妇知道吧!
我喜欢秋妈妈温柔的手——秋风。秋风拂过窗栏,轻轻摆动着花草,柳枝迎风摇曳着,款款摆动水蛇一般的腰身,千丝万缕的柳条,羞答答地往四边躲。小河荡起了微波,再加上阳光的照射,河面变得波光粼粼,虽说有些晃眼,但却异常好看。
啊!秋天,这是一个美妙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
秋天,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