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他就像天色一样,一会儿晴天,一会儿狂风雨。
我弟弟今年七岁半,比我小一岁半。弟弟长得很帅,他有一头短短的头发,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他的身体瘦小,胳膊和腿都细细的。
弟弟对我好的时候就像晴天一样。每次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第一个给我,哪怕自己少吃一点也不会在意的,我们和妈妈一起出去玩儿,他都会让我先选玩具,他不像我的弟弟,而是像我的小哥哥。
但是弟弟也有对我不好的时候,就像暴雨天一样。他常会由于一件小小的事就和我吵架,好比有时候我们睡觉,他非要睡下铺,为此和我吵个不停。有时,我写完了作文,还要等他,他写的真的很慢,等了一个小时了,还写不完,我很无聊。恰好有天是妈妈来接我们,他下课可开心了,但是见我玩妈妈的手机,他就不高兴愿意,马上变脸和我吵起来了。每次他有什么错都想说是我干的。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长得很帅,但我真的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