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日记。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在姥姥家的墙角下发现一个蚂蚁洞。我十分好奇,想到说蚂蚁真么小,怎么能把大米搬到洞里去呢?dSBj1.cOm
于是,我去屋子里拿来一个大米粒,放在蚂蚁洞旁边。不久,出来一个小蚂蚁,来到大米粒旁边闻了闻,就试试搬搬,可是怎么也搬不动。于是它回到洞里,不久,出来一群蚂蚁,一起来搬大米粒。
不一会的功夫,大米粒就被它们搬到了洞里。
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同学之间总是打架,吵架的,其实这是不对的啊!
我们应该学习蚂蚁,学习它们的精神,要学会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