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了赤日炎炎的夏天,就来了天高气爽的秋天。这说明果子熟了。
秋天的果园是那么有诗意,那么丰富。
果园里散发出的清香真是让人陶醉不醒。这是在告诉我们丰收的时节到了。WwW.dSBJ1.cOm
那挂在梨树上的黄澄澄的鸭梨,好像挂在梨树上的钻石似的。一看见这种梨,我就垂涎三尺,恨不得自己爬到树上去把果子摘下来,马上在树上吃梨。秋天的果园里可不能缺少了梨,因为缺少了它,就等于缺少了一个细胞。
还有那树上缀满了甜美得仙桃。它的样子好像是一颗粉色的心脏,长在树上,为秋天增加了许多生机、色彩。不光有这些,还有许许多多的果子等着农民去丰收。
秋天的果园,地球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