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李老师带我们到春天的小区去观赏景色。
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开屏的孔雀的石像,它抬着头,好像在仰望天边阳光灿烂的太阳。
再往里走,就是一个步行街,步行街前有一个喷水池,水喷涌而出。再往前走,步行街两旁,一边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商铺,一边是葱郁茂密,巨大而高耸的树木。
拐一个弯,是一个木桥,木桥的旁边是溪流,我们沿着溪流逆流而行,到了一个凉亭,我们抬头望,凉亭顶端倒映着水波,水波倒映着凉亭,我不知道是水波倒映着凉亭,还是凉亭倒映着水波,再看凉亭的四周,满是高过我们的翠绿的竹子。往前走,是一个玩耍的地方,这里的人悠闲自在,有的是年迈而慈祥的老婆婆带着自己的孙子和孙女玩耍,自己也站在大树下,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有的是坐在长椅上说话聊天的中年人。两旁的大树葱翠欲滴,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下几行台阶,又来到了一个木桥,旁边的溪流中间有一排搭石,溪流顺搭石流下去。
一直往前走,我们走上小桥,往身后远远望去,那景色真美啊!
作文推荐: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到啦!秋天到啦!大天然良多植物的叶子都变黄了。
学校里各种各样树的叶子当然是趁波逐浪,也慢慢变黄了。我喜欢秋天的学校,不只是各种落叶缤纷,我们还能够在学校里,和秋天玩良多的游戏:能够和秋风捉迷藏,用叶子做标本等等。我最喜欢用叶子做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了。做动物树叶标本的时候,需要捡各种大小不一、颜色不一样的叶子,每当在学校发现奇特和完整的树叶,我都欣喜若狂,赶快趁别的同学不留意,就捡起来保留,收集好足够的树叶后,回家用剪刀剪出各种动物的头、身体、四肢,然后用胶粘在一齐,贴在各种卡纸上,那真是一幅幅锦绣的大天然风景画!固然秋天也给我们打扫卫生带来了烦恼:就是每次刚扫完室外环境区的树叶,一阵阵秋风吹过来,地上又落了一些叶子,我们要一遍遍反复的打扫,可是我仍是很喜欢干,由于扫树叶的时候,能够把树叶扫到空中,看到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终极又落到地上,真是很开心。
秋天是个金色的海洋,是个玩耍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