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初中糊口在不知不觉中悄然逝去……三年的时光,给了我良多礼物,良多值得收藏的记忆……
短短的三年,熟悉了良多朋友,或是同班同学,或是无意偶尔相识……在一起糊口了三年,有喜、有忧、有欢、有怒。我们,曾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一起出操;曾因误会争吵,或动手……我们之间所有夸姣和不夸姣的回忆,都将被收藏在心底。
现在的我,总喜欢看着初中的毕业照回想旧事,或幻想着有一天和同学一起看望老师,聊天、说笑、诉说着自己的经历,像一群八十几岁的老者……
正如人们所说的“从前,已成过去;将来,很值得期待;现在,是礼物。”过去已成旧事,不论它是多夸姣或多令人惋惜,都已不再重要,现在才是真正的战场,它决定了将来……
现在,我也成了一名高中生,正如从前所幻想的。听人说,高中的糊口很累,甚至长短人的但这挡不住我对高中的好奇与向往。我的母校离家只有五六分钟的路程,所以这将是我一生中一次住在学校里。对此,我曾有过各种各样的遐想……天天早晨,与室友一同伴着晨曦起床、吃早饭、上早自习、出操;中午,再一起吃午饭、聊天、看书;下战书,一起打球、自习、躺在床上聊天……
或许高中糊口并不像我想想的那么夸姣,但老是一种经历,一种走向成熟的经历。我将不再是个自认为是的小男孩,将变得成熟、自信,就象我所见的那些高中生一样……
初中时光早已成为记忆,而新的糊口还在等着我。我只能说,别了,母校;哈喽,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