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端午浓情时,世间处处喜气氛。端午节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节日,在那天,人们系五彩线,吃粽子,更少不了那漂亮的香包。
在作文课上,我们人人都做荷包,在我的穿针引线下,那香包却成了一滩“烂泥”简直是惨不忍睹,再看看别人。有的人正十分努力地缝着,有的人已经做好的香包,对着香包观摩,还有的人已经干脆抛却,把香包放在一边,看资料了。
端午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一个流动,更是古代人对糊口无穷夸姣的向往。而在古代的习俗也流传至今,固然在这个科技化的时代,那些传统的、向上天祈祷夸姣的愿望、节日的喜庆则被保存下来。让人们在繁忙的糊口能感到节日的幸福。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