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句子。
今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我重新认识一位真正的朋友。
每天,我和侯文浩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今天的午饭有鱼。袁老师给侯文浩夹了两条小鱼。我对侯文浩说:“你就知道吃,怪不得长得跟刘佳乐一样胖。”我说完,侯文浩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可能我说他的话伤他自尊心了。我从心里感到内疚,还有一点过意不去。我的脸也火辣辣的了,我把头低下了。
侯文浩可能看出了我的心事,对我说:“不要这样,把头抬起来,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你不要放在心上,我不会在意的。”
我听了侯文浩的话,慢慢抬起了头。心里更是惭愧不已。我不该说这样的话讽刺他,他的心胸多么宽广,我应该向侯文浩学习,和他相比我是多么的渺小。我对侯文浩说:“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我以后不会再说你了。”
要交一些真正的朋友,不要交一些只讲体面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