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吹泡泡之
夏幕降临,人们都到龙津公园来乘凉。公园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小朋友好像被粘在草地上,一动也不动,妹妹手里拿着泡泡水也懒得吹。好久没玩过泡泡的我心里痒痒的,便向妹妹要来了泡泡水站起来吹。
我吸了一口气,鼓起腮,缓缓地吹了出去。绚丽多彩的泡泡从嘴里吹出,一窜窜泡泡随风飘荡,在霓虹灯和绿草的加工下,一连串的泡泡变成了晶莹剔透的珍珠,荧光闪闪,绿色接应;泡泡又像一朵朵蒲公英在公园空中翩翩起舞。懒洋洋的妹妹刹那间跳了起来,去捉拿泡泡,还发出咯咯的笑声。也许是被妹妹的举动感染了,或是被泡泡的舞姿吸引了,小朋友一窝风似地涌上来抓泡泡,他们的小手随着泡泡伸来伸去,有的迈着小碎步跑、有的兔子跳、有的俯下身子碰,有的追着泡泡满地跑,伴随着叫喊声,欢笑声公园里顿时热闹非凡,洋溢着童年的欢快气氛。吹着吹着,我仿佛回到幼年的时光。眼前穿着白纱裙,拿着泡泡水正在吹泡泡的小姑娘怎么这么眼熟?哦,这是幼年的我。
虽然泡泡生命短暂,但它却带给我们无限的童趣和快乐。它让我们快乐,帮我们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自己却消失在空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