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玩了个游戏——吹泡泡。
首先我和同学们买了各种各样的泡泡瓶,打开它,如果倒了,泡泡水像被颜料染过似的,每一点都五光十色,还有小泡泡,在刹那间消失地无影无踪,开始吹泡泡了,掏出泡泡棒,沾一下泡泡水,轻轻地一吹,十分美丽五光十色的泡泡诞生。“可泡泡的寿命分常短,只有几十秒钟的时间,真可惜!真想看这些美丽的泡泡十分钟,可是没机会,老天爷就给了泡泡们短短地寿命。”没等我说完这句话,五光十色的泡泡就失去了踪影,消失地无影无踪。
吹泡泡,真好玩,我还要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