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态各异,而在我脑海的深处,有那么三棵树,令我经常想起,难以忘怀。
它,孤傲地独自立在由深黄、浅黄等色彩组成的岩石上。岩石非常高,它是那么神奇,那么傲娇,人们仰望它,看到它与天空是如此般配。它,能看到整片沙地,鸟儿停在它健壮的枝上。它,是鸟儿路上停靠休息的地方。它,德高望重似的,让它的一枝树丫弯下来。天上云围绕它,它,说是很孤独,其实也很幸福,天上云作伴,鸟儿与它嬉戏,一切十分和谐……让我来告诉你,在这里,它就是我记忆中的第一棵树。
它们,紧拥着,抱在一起。早晨林子里雾气盈盛,它们高高的叶子长在最上方,似伞,就是十个人的身高也比不上它们。它们叶子相互遮掩,人走在里面仿佛仙境。这时,太阳升上来了,林子里还是有些幽幽雾气。阳光拼命想全照进来,可树上的叶子只让它们照进了一
条缝,那一瞬间美极了。树干有序排列,一条树干上有两堆叶子,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叶子深绿色,树干是浅绿色。树干十分细,人轻轻一摇,长在天上的叶子便会沙沙作响。地上各种草,错落有序,十分平和。它们,就是我脑海中的第二棵树,是十分美丽幽静的。
它,在冬天地下苍白的雪中生长,它十分高大,地上还有几片落叶,它,早已光秃秃地立在那。天色是淡蓝的,近处的蓝有些深,慢慢地变淡。看!在它高大的身躯后面,有几幢十分渺小的小树屋。我感觉我要是一只小鸟,这绝对是一个十分好的屋子。它粗壮的树干,托起庞大繁密的枝叶。在冬天时,它永远是个村庄里最高大的树,以最伟大的精神,在寒冬坚强地生长。它,就是那第三棵树。
树,松树挺直,杨树笔直,而在我心里,我的脑海里,这三棵树永远是最美的,最奇异的,最精彩的。
作文范本: 梧桐树优秀作文(篇四)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校园里的那棵梧桐树,悄悄地,悄悄地变了,变得和以前大不一样了。
梧桐树的树叶变了,变得五彩缤纷。有的碧绿碧绿的,有的一半是绿的,一半是黄的,有的整片都是黄的,有的散发出金色的光芒,还有的…一阵风吹来,树叶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好像有千万双小手在向我们打招呼;一阵风吹来,树叶儿唱起了动听的歌儿,“哗哗哗!哗哗哗!”有几片顽皮的叶儿挣脱了梧桐树妈妈的手臂,自己轻轻地,轻轻地飘了下来。
听,它们好像在说:“天气变凉了,树妈妈的营养供应不足了,我们要离开妈妈,这样妈妈才能安全地度过寒冷的冬天。小朋友,别着急,明年的春天,我们又会回来的。”
我喜欢梧桐树,我怀念它春天的美丽、夏天的健壮,我更欣赏它落叶的飘洒、回归大地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