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与人类的关系。
一条泥泞的路,一辆破旧的车,一棵苍老的树立在那儿陪伴着车。寂寞,孤独,安静。此时,它的树叶被风吹落到了地上,好像它的希望就此破灭。多想有人陪它!多想在天堂里的亲戚朋友们!不一会儿,一群人带着工具以及挖土机来到这儿,围在一团商讨着。不久,坑坑洼洼的路变成了平坦的沥青路,它的旁边多了一块牌子,周围有一些小屋。
它虽然年老力衰,但是它一点也不觉得悲哀,还能奉献自己的绿。人们在下雨时来到它的下面比喻,天气热时朋友们来到树荫下一边乘凉一边谈论着事情,一位宣传人员到这个地方,自言自语:“这儿人口多,把广告贴在这独一无二的树上,应该可以将它推出去吧!”于是,拿起手中的胶水,在广告纸上点一点,轻轻地将它贴在上面,向后退几步,看了几下,满意的点点头,走了。一个农村人家来到树旁,看了看树和牌子,望着刚提来的望着洗完了的衣服,马上将身上带来的绳子在树和牌子身上围了个圈,将衣服挂在绳子上,笑着回家了。
一天,小朋友们围着树在玩游戏,一个小孩正抓住一个小孩的衣服时,脚不小心就碰到了树上,那个小孩反应过来,叫他们马上停下来,他们问其故。他摸摸书的受伤处,说:“小树,你一定很疼吧!对不起!”于是,他急匆匆的跑回来告诉家人,一个伐木工人正要砍伐这棵老树时,小孩站了出来,大声说:“你为什么要砍树?”“我要造屋!”“它是无辜的!如果你是一棵树,是希望被别人利用,还是受到人的关爱?”那个人顿时哑口无言,垂着头走了。他的父母和市长来到这儿说:“这小孩真懂事!人和自然的关系是平等的,这树也需要朋友,从现在起,我们一起至更多的树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月度作文推荐: 描写树的作文(写作示例)
地上的枫叶,为道路增加了秋天的气味,也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一阵轻风迎面而来,卷起嫣红的枫叶,枫叶跟着秋风的节奏翩翩起舞,令人分不清是蝴蝶仍是枫叶。这时,“秋姐姐”已偷偷的来临了。
秋天不严寒、不闷热,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而枫叶是秋天的主题,是最漂亮的景物。
去年的秋天,我们全前去赏枫。一棵棵延绵的枫树排成一列,枝上有如炎火般火红、橘黄的枫叶随风摇曳,彷佛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秋风轻轻的抚摩红润的脸颊,清爽的感觉涌上心头,自身就像身在一个奇幻的国度里,享受秋天的美。我小心翼翼的拾起一片枫叶装进我的袋子,要把这个回忆收藏起来永不健忘。望望这片秋天所带来的景色,橘红的枫叶、凉爽的秋风,暖和的阳光......,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个很夸姣的季节,我觉得是由于添加了枫叶的美,显得恬静而柔柔,相得益彰。有人说过:“天凉好个秋”一点也没错,所以这次的秋天,我也要好好投入“秋姐姐”的怀抱中,再次赏识枫叶的锦绣。所以,也欢迎大家,一起拥抱今年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