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郭雨希是一个天真可爱,活泼好动的小女孩。你长着一副圆圆的脸,好似红苹果一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一潭湖水清澈见底,你乌黑的秀发扎着一个羊尾辫,红红的小嘴好像樱桃似的。
同桌的你还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小女孩,你热爱集体,说话办事干脆利落。有一次,我上课忘带钢笔了,当时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是你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从书包里拿出一支钢笔,友好地说:呐,你先拿去用吧,碰巧我还有多余的。还有一次,我要去值周,却刚好轮到我值日,这时是你又主动站出来,要替我值日。我心里真是有说不出感激。
同桌的你为人诚恳,大方,你不因做了一件不起眼的小事而搞得惊天动地,你总是在别人需要得到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尽可能地去帮助别人,而不求回报。我真是太感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