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电脑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在周末的时候,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出去玩,但是我却不一样,我喜欢在家里和我的“新朋友”玩耍,这个新朋友十分特殊,这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电脑。周末的时候,写完作业我就会坐在电脑前面,打开“猫”,连上网线,探索我从未探索过的世界。在电脑上,我能够打开不同的网页,在这里,我能够看到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风景,了解我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学习到不同国家的礼仪和风俗。
在没有电脑之前,我只能够在课堂上学习到书本上的知识,但是自从有了电脑之后,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就向我打开了,我在这里欢快地畅游,感受被知识和新奇包围的感觉。
爸爸妈妈也十分支持我利用电脑学习,我喜欢我的“新朋友”,我会充分利用好电脑,劳逸结合,在不过度上网的同时,好好地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