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我很感谢您妈妈,您为我四平风波,为我担心。我长大了,您却老了,是您用千百个日昼夜夜换来我丰硕快乐的成长,你的脸上固然充满了沧桑的印痕,但在女儿的眼里,您却是最好看的一道风景。
记得那一个晚上,我正在看书,忽然觉得头昏脑涨。您见了,急忙为我量体温。冰冷的体温表在胳膊腋下慢慢升高,温度量出来了,我的体温是39°8您因此很着急。您想:爸爸不在,病院也关门了,先用物理!您不停地用酒精擦拭我的额头和手心,一晚上不敢合一下眼,您的眼中充满了血丝,天一亮你就背我去病院,东奔西跑、忙前忙后,这一瞬间我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
您不仅关心我的糊口,还关心我的学习。以前老师选我当小组长,我怕自己当不好就回来告诉您,您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世界上没有很难的事只要你愿意去做就一定会成功。”出乎意料的是,在我的努力和带领下,我们小组各个方面都不错,时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妈妈,我长大了,您却老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答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