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好朋友二年级作文[优秀]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诚实的人,她的名字叫王燕燕。她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的的嘴巴,两条又细又弯的眉毛。
她很活泼,也很开朗。他在班里的学习成绩也很好,上课的时候经常会受到老师的表扬。她很爱帮助人,每次我的铅笔粗了,她都借给我。在博客上,她的博文也写得很好呢!
你们说,我交的这个朋友好不好呀?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多少爱?我想,应该就像天上千千万万的星星数不清吧!可是,我们却对一直疼爱、呵护我们的爸爸妈妈极少表达过爱,为此,谢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给爸爸妈妈表达爱。
星期天,我起了个大早,想着平时妈妈那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这次,就让我为妈妈做一次吧。
我系上围裙,洗葱、切葱、打鸡蛋,放进两勺面粉,加进一点水和在一起搅拌均匀,开火、倒油、把搅拌好的倒进锅里,把火关小、耐心等待,熟了、出锅。这一切那么顺利,我心想:我之所以会做得那么顺利,正是因为妈妈平时有意给我的训练,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妈妈!
我冲了一杯牛奶,摆好了盘。正看见妈妈从卧室出来,我连忙放上写好的纸条,盖上盖子,跑回书房藏好,静静地等待妈妈洗漱好,偷偷看着她循着香味掀开了盖子,妈妈的脸上浮现出了惊讶,紧接着她看到了那纸条,上面写着:“妈妈,你平时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今天,我要用这顿早餐告诉您,妈妈,我爱您!”这时,我蹦出来,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高兴地笑了笑,抱住我说:“宝贝,我也爱你。”这次的事情,让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更进了一步。
回顾历史,1840年,帝国主义用舰炮利船,打开了我们的国门,强盗们纷沓而来,一个个不平等的条约,《南京条约》、《辛丑条约》、《马关条约》等等,强加在我们头上,割地赔款、赔款割地,丧权辱国,国人痛哭,山川同悲,江河呜咽,家破人亡,台湾、香港、澳门等等,一个个孩子被列强抢走,四万万人齐下泪,天涯何处是神州。我们热血沸腾,我们怒发冲冠,我们拼命力争,因为,这就是我的祖国啊!
一声夏雷,19xx7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只游船上,诞生了一个党中国共产党,从此古老的中国有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政党,而他也成了中国重新振兴的希望。
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城楼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
历史又掀开了新的一页,从此,中华民族获得了新生,中国历史进入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中国人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不再惧怕美国的核讹诈;1967年中国的氢弹成功爆炸,1970年,东方红一号人造卫星发射成功,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
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中国共产党做出全面实行改革开放的新决策,中华大地再次焕发新春,东方雄狮踏上了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经济增长率每年以平均9。5﹪的速度递增,国内生产总值仅次于美国,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
在工业产品中,有一个国家钢铁、水泥、电视机棉布的产量保持世界第一,发电量居世界第二,粮产量居世界第三,原油居世界第五,洋油、洋钉、洋火,一个铁钉,一滴油都要进口的历史,一去不复还了,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
卫星绕着地球飞翔,巨轮穿行在四大洋,举世瞩目三峡工程建成,青藏铁路通车,西气东输,南水北调,西电东送等一个有一个奇迹,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创造,这就是我的祖国。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
1998年,面对南方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xx年,面对世人闻风丧胆的非典疫情。xx年,面对汶川8。0级的特大地震,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心连心,手挽手将一个又一个磨难阻击在脚下,这都是因为,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
xx年,神五飞天,首次载人飞行成功,xx年,神舟六号飞船顺利返回,xx年,嫦娥一号发射成功,炎黄子孙的千年奔月梦变成现实,xx年,奥运会成功举办,中国健儿,金牌榜首,这一切都源于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那一刻,我想呐喊: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