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学生作文。
翱翔的鸟儿热爱着广阔的天空,活泼的鱼儿热爱着浩瀚的海洋,而身为您儿子的我,更热爱着您。为了我,您操碎了心,皱纹也开始若隐若现,在这天女人共欢的时候,我也祝您节目快乐。
为了我,在四千四百多个日子里,您的青春慢慢流逝在劳累的漩涡中,但是,稚嫩的我依然不懂事,小时候体弱多病,又爱哭闹,稍大时又胆小又内向,幸好,在您的教养下,我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虽然您的心已经欣慰起来,但是岁月的痕迹,还是有些残余。妈妈,虽然我不会成为世界首富,但是我一定会成为您心中完美的儿子,让您开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妈妈不管岁月如何流逝,我依然热爱着您,依然会努力成为您的好儿子,最后祝妈妈妇女节快乐。Www.dsBJ1.COM
妈妈寄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妈妈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儿子有一个灿烂的明天,希望你平安,在快乐中长大。永远爱你的妈妈。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多少爱?我想,应该就像天上千千万万的星星数不清吧!可是,我们却对一直疼爱、呵护我们的爸爸妈妈极少表达过爱,为此,谢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给爸爸妈妈表达爱。
星期天,我起了个大早,想着平时妈妈那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这次,就让我为妈妈做一次吧。
我系上围裙,洗葱、切葱、打鸡蛋,放进两勺面粉,加进一点水和在一起搅拌均匀,开火、倒油、把搅拌好的倒进锅里,把火关小、耐心等待,熟了、出锅。这一切那么顺利,我心想:我之所以会做得那么顺利,正是因为妈妈平时有意给我的训练,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妈妈!
我冲了一杯牛奶,摆好了盘。正看见妈妈从卧室出来,我连忙放上写好的纸条,盖上盖子,跑回书房藏好,静静地等待妈妈洗漱好,偷偷看着她循着香味掀开了盖子,妈妈的脸上浮现出了惊讶,紧接着她看到了那纸条,上面写着:“妈妈,你平时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今天,我要用这顿早餐告诉您,妈妈,我爱您!”这时,我蹦出来,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高兴地笑了笑,抱住我说:“宝贝,我也爱你。”这次的事情,让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更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