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秋天来了作文三年级200字
将秋天拟人化进行描写,这种写法很不错,可惜就可惜在内容不够丰富。其实秋天可以写的实在太多太多啦,只要小作者去留心观察,一定会发现写也写不完,所以小作者思路一定要放宽,胆子一定要方大,去大胆写,同时呢,不只是单纯描写景,还可以适当写写自己的感受,这样文章会具备更强的可读性与感染力。另一个要注意的地方是作文字数严重不达标,这个是硬性要求,马虎不得,以后尽量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了。所以呢,还是需要继续加油呀!
秋天来了。我看到路两边的叶子有些已经落了,一半红一半绿,有些绿,有些金。爸爸告诉我:一片叶子落下,就是秋天。当一片叶子落下时,它意味着秋天来了。我看到路边的草是黄色的,它们正等着明年春天再次发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农民叔叔们最快乐的日子。因为农夫的叔叔辛苦了一年,到了收获的日子,他很开心。看,梨子香,苹果甜,我能从很远的地方闻到清香。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菊花盛开,有的红如火,有的黄如金,有的白如雪。菊花有淡淡的香味,我能从很远的地方闻到菊花的香味。
秋天,风凉了,绵绵秋雨落下。一场秋雨很冷,冬天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