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春天来了写景作文之四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
你看那黄灿灿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铺在田野上,似是一地金子。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似是一片美丽的彩霞,散发出阵阵清香。小草绿绿的,他用勤劳的双手绘制出了绿的海洋。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好似在说:“春天来了,我回来了”。我要把春天剪织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麦苗抬起头来,伸伸懒腰,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在春风中摇着小手,向勤劳的农民伯伯打招呼。柳树也着急了,他忙着撑开绿伞,摇着细腰随着叮咚的泉水唱起歌来:“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小朋友们上学了,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等闲识得东风面,春风不度玉门关。”
啊!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