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悄悄地落下,无云的夜空闪耀着点点繁星。皎洁的月光照着大地,远处,灯光闪烁。忽地,空中爆开一朵火花,伴随“噼噼啪啪”的声响,无数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慢慢地,精灵灭了小灯,睡着了。
今天,正是去年那只漂亮老鹰跌跌撞撞飞进我家的日子,我满怀希望地等待着它回来。当然,希望落了空,哪有一个动物仅仅因为一个人收留了它一夜就知恩图报呢?我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反正也睡不着,把日记写了吧!我摸黑悄悄地靠近书桌,小心翼翼地打开灯,就怕发出声音吵醒生性多疑的妈妈。
接着,这则日记便“来”到这世上。我的周围漆黑一片,免不了显得有点诡异,加上现在是秋天,我穿着睡袍,第二天能不感冒吗?算了,披上沙发上我看书用的棉被,就不冷啦!一个又一个题材从我脑海中闪过,不写白不写!正在我奋笔疾书的时候,我发现门口有只狗!啊!我差点儿尖叫起来,接着我定了定神,发现是叮咚在门口是,我紧绷着的神经才稍稍放松了些。
“乖乖,”我细声细语地说,“你差点儿把我的魂吓飞啦!快,出去,听话!”
叮咚歪着头,不愧是我养了一年的小狗,明白我的话中之意,乖乖出去了。
我经历到这儿,当然有些心有余悸吧?将就将就一下,今天的“夜里写日记”被狗儿打断了,日记就写到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