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终于考完了,真是松了一口气,放学后我就可以不必再写作业、考卷了!实在太棒了!
因为考试的星期日我和姐姐一起去露营,所以在月考前一个礼拜就已经开始复习功课,但是考试的前一天妈妈却生病,就没帮我复习,我非常紧张,真希望考试那天放台风假。到了考试那天老师把考卷发下来时,我的手就一直抖个不停,到了写自然时我的手才不抖了,我想是我对自然比较有信心吧!考试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更让我非常想知道我的分数。
有人说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我呀!虽然考试前出去玩,但因为平时有准备,这次月考考了满分,爸爸妈妈一定粉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