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凌乱的器材,一张舒适的大床,一位有误差的天气预报员,这就是我爸爸的日常。
他有一副健壮的身材,威风凛凛,就好像穿着盔甲的斯巴达士兵。但是他并不满足于此,他还是每天都坚持在房间里健身,地板上总是铺满了健身器材。他好像永远不知疲倦,我却想不明白,这么枯燥的运动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他总说:“有强健的体魄才能保护我们一家啊!”
虽然他热爱健身,但并不妨碍他喜欢在一张软乎乎的大床上睡觉。即使旁边有轰隆轰隆的响声,他也睡得像猪一样香。哎,这位“健力士”爸爸,你就不能“保持形象”吗?
我爸爸还像一个“天气预报”。每当天气稍微变冷,他总会让我穿长袖上学。今天早上,爸爸在我临走前叮嘱我:“今天霜降,多带一件外套!”我看了看外面,只见艳阳高照,但我还是套上了外套走了。在学校里,别人都穿着短袖短裤,只有我穿着长袖长裤,在人群中,我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可是看到班里有同学因为生病而请假时,我又觉得爸爸的天气预测挺准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他爱睡懒觉,而且是一位有误差的天气预报员,但是他很爱我,他是一个很关心我的爸爸。爸爸是我心中最有爱的“健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