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爸爸做的红烧鱼推荐一则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匆匆一晃己快一年,爸爸,您离开我们独自去浙江工作已好多天了,女儿又开始想您了,想您给我讲过的每一个故事,想你给我们讲过的每一个道理,想您满面笑容又略带一丝疲惫的笑脸,当然更想您做的那碗香气扑鼻的美味红烧鱼。对于我而言,那是我吃过最美的美味…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了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个温暖舒适的成长环境,您每年在家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当然我也知道您想陪我们一起成长,朝夕相处,可为了生活,您还是选择了抛弃不舍,独自一人去千里之外打拼,也许您在外面可能会过得很辛苦,也可能会很孤单,可您总是那句话,为了我们幸福的家,再苦再累,也要继续坚持…
每次离家。您总会在离开之前给我们做一碗红烧鱼,意寓着年年有余。小时候总会觉得很好吃,长大了才知道,您的那碗红烧鱼,给我留下的不只是美味,更多的却是思念与牵挂,女儿在这一刻,想到您,唯有祝愿在他乡的您,一切安好…
小时候想吃您的那碗红烧鱼,只是想解馋,现在的我想吃您的那碗红烧鱼,却是想团圆,有您在身旁,我总是觉得很温暖,您总说我是您的小棉袄,温暖着您的心,我多么想真的就是那一件小棉袄,在现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让您不再感到寒冷,每一天都在计算着还有多久过年,小时候期盼过年,只是想要礼物和好吃的,而且还能开心快乐的玩,不用早起上学,现在期盼过年,只是想您早一点回来,只是想看到您那张熟悉的笑脸,毕竟您一年在外工作辛苦了,多想您回来好好的休息,享受一家团圆的温馨快乐…
亲爱的爸爸,女儿想您了,好久没见到您了,真的想您了,不单单是您亲手做的一碗红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