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天色晴朗,家人带我去鹤园度假村骑马玩。
到了那里,我一眼就看到了马场,那里有许多的马儿。有白色的、红色的,还有玄色的。我好高兴啊!由于我特别喜欢骑马,一下车我就飞驰过去,不等家人买票就先去选马匹,很快我就选好了一匹白色的马儿,小姨说它是白龙马,看上去象是能跑很快的样子。于是我骑上它上路了,刚开始我没让它跑快,我要先适应适应,慢慢的我觉得不外瘾,开始挥动缰绳拍打马屁股,白龙马越跑越快,四条腿都离地了,我在马背上感觉自己好神气!象一个勇敢的骑兵,跟着马儿的奔跑,一下一下起伏,那感觉又好象是孙悟空在腾云跨风,好爽啊!
等我骑了两圈回到终点时,才发现小姨连一圈都还没骑完,哈哈!我比大人都强,好自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