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好日子要配上好心情。今天很开心,因为学吉他。
今天这节课算上,还有六节课可以上。一个星期一节课,六节课好少呀!不过没有关系,有一节课是一节课,先把这六节课上完,再叫妈妈报好了。
新的一天,新的内容,今天老师会教什么?吃完晚饭,我迫不及待地拎起吉他就走,刚走到楼下才发现谱子忘带了,真是大意失荆州呀!我连忙跑上楼拿谱子,拿好谱子又急匆匆下楼,这一来一去的,可把我累坏了。不过,为了学吉他,再苦再累我也不放弃!我上了妈妈的车便向曼瑞琴行驶去。
到琴行我看了看手表,嗯,时间刚刚好。杨老师坐在沙发上,见我来了便随和地说:去那边调音吧!我像一名训练有素的士兵,熟练地打开袋子,拿出吉他,掏出调音器,开始调音。
调好音,杨老师走过来了,严肃地问道:会不会弹《成都》了?我自信地回答:当然会了。谈来听听。
当然没问题。我底气十足,弹奏起来,等待杨老师的表扬。可杨老师指出一大堆,一一示范。我又练了几遍,整曲弹了一遍,杨老师点了点头。
已经八点多了,不知不觉练了四十多分钟了。每一次认真学习,就是每一次进步!
精选作文: 感谢你,我的好奇心作文推荐一则
好奇心,它从我们刚刚出生时,实在就已经存在了,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发现它。它一直在我们心中的那块儿“田地”里默默的“成长”,当我们稍稍成熟一些了,好奇心才与我们“碰面”,要问好奇心何时在“生长”,那么我的谜底就是:好奇心在我们的心田中,每时每刻都在“生长”。好奇心在我们自身的每一次思索中、每一次奔跑中、每一次磨练中,每一个“每一次”中,跟着我们个人成熟的拍子逐渐不中断的“生长”着。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欢悦的事儿呀!好奇心任何时间都在“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