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春夏秋冬的表演
我家旁边有一个广场,叫常山广场。由于传说三国时我们这个小城叫常山郡,因此而得名。
春天,广场草坪上,小花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来,顶着璀璨的露珠,锦绣极了。从东边洒下的阳光闪耀着金色的毫光,在河面上荡漾。
夏天,太阳把万物都变成金黄色了,暴烈的阳光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一阵风吹来,就像一股滚烫的浪向人涌来。湖面也是金黄色的,还能看到,小鱼小虾在金色的水里游泳。晚上,人们去广场披发步,舞蹈,做健身操,网上直播等。广场上一盏盏灯亮起时,广场变得更加锦绣。
秋天到了,广场边的小路上,放眼望去,一棵棵树排列的整整洁齐。地上的树叶,就像一层薄薄的彩色地毯,轻轻一踩,软软的,真舒服!
冬天,天阴沉沉的,我意识到要下雪,穿好衣服走去广场,不一会儿,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像梅花,像玉屑,像鹅毛,像柳絮。白雪笼盖了整个广场。广场像白玉雕成一样。
这就是春夏秋冬的广场,我心中最锦绣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