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了,兴奋万分,立即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把一块大石头翻了过来,哇塞,这好像是蟹王吧!这家伙正舞者它的两个大鳌跳舞呢!还不时朝我吐着泡泡我正考虑怎么将它俘虏了呢,这时一个大个子男孩跑了过来,他没看清蟹王,我刚喊别哎呀已经迟了,原来是螃蟹王夹住了他的脚!他忍不住惨叫了一声,逗得我哈哈大笑
暑假的海岛游真的太有意思了!
今年暑假,我的同学参加了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篮球比赛开始了。他拍着篮球冲向篮球筐。就像一位奋不顾身的勇士。他先。向对方重启,却被对方一球员围住了。陷入包围的他却镇定自若,忽然他轻松愉悦充足纵为像篮球框飞奔而去。那漂亮的身手像一个帅气的王子。他声东击西的招数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