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家人都聚在了一起,孩子多,家人多,欢乐的海洋再次重现,春节里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春节时候人多,事多,欢乐多,趣事也多,发生在孩子身上,发生在大人身上,发生在这个家庭 里的每个人上的都是最有意思的事情,让人想起就会不知不觉的笑起来。
春节的时候孩子们都在玩耍,孩子们的有趣事情就是能够与伙伴们一起放鞭炮。从中得到欢乐,从争抢的时候体会到真诚,孩子们是个童真的时刻,孩子们天真开心。大人们在一起娱乐,娱乐中有说有笑,从娱乐中的欢声笑语中能听到好多的有趣的语言,这语言透露着欢乐,透露着有趣的事情,互相争吵中得到趣味。全家围着电视看电视,大家的探讨有说有笑,从每个家庭成员的表情能看出来,这样的有趣事情能让家人感觉到开心,感觉到欢乐,感觉到家中的温暖和家庭的和睦。最有趣的就是放鞭炮,大家在吃饭前的放鞭炮,每个成员都出去看,都参加。这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大家争着抢着放,你放一个我放一个好像比较谁放的多,互相在争抢中能感受到的是欢乐,感受到的是那让心底的快乐,让心底觉得欢乐的场面,这个时候是最值得回忆 的事情,这个时刻是最有趣,最有意思的时候,寄托的是全家人的美好快乐,全家人的欢声笑语。
春节趣事非常多,最有趣的是情就是全家人参加放鞭炮,这是个团体的,这是个记忆美好欢乐的时候。
大自然是一颗璀璨的明珠,里面蕴含着千万种天地精华,有山、有水,有活泼的小动物……
在大自然里,有人赞美海;有人赞美山;有人赞美鸟;有人赞美树……但是,有谁赞美过它,一颗普普通通的石头,它虽然只是一颗石子,但却有着不一样的一生,因为它遇到了我。
它是我在姥姥家的山上发现的。那天,我在姥姥家后院的山上看夕阳,正陶醉在美景其中时,我忽然看到了它,当时我是那么的惊喜,因为它身上的花纹竟是一位美人!只见那美人貌似桃花,美若天仙,正在赏花,哇!简直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那美人的姿态是任何能工巧匠无法合成的,在夕阳的衬托下,它如同勾住了我的魂一样,让我无法自拔。于是,我在短暂的发呆之后,小心地拾起它,把它带到姥姥家。姥姥正在做饭,我迫不及待地拿给她看,姥姥一看,她也非常惊讶——在姥姥的手中,那美人的纹路越发的清晰,越发的醒目了,好像要活过来一般,再配上乳白色的石身,如同仙境!姥姥立刻告诉了姥爷,姥爷说这好像是雨花石,很值得珍藏!
于是,我便把它带回家,与我珍藏的一些石头放在一起,我的石头有鱼形的;有水晶球状的;有放在水里便是高山流水的……它在我这些千奇百怪的石头中,更显得有它无比奇特的美。
这些石头是大自然的瑰宝,是大自然的宠儿,在寻找与发现它们的过程中,我得到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