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作文)可爱的小猫作文550字
我家有只小猫,一身白色的绒毛,一对乌黑的眼睛,一张清秀的面容。
西厢房前有块空地,那是属于小猫的地盘。那儿不仅有它喜欢的玩具,还有它温暖的家。小猫很警觉,只要听到一点儿响声,耳朵就会竖起来,眼睛不时地观察周围的动静。如果有人唤它,它也会听听声音,判断究竟是谁;如果不是主人,它会很快地紧缩身子,快速跑到墙角躲起来。等到没动静时,才出来活动。
小猫刚来我家时,不讲卫生。放学回家,我见它蹲在楼梯间,是不是想拉屎?我急忙奔过去,把它往屋外的沙堆上拎。唉,它又不拉了。我只好把它抱进屋。它躲进自己的窝里,裹成一团。现在,它变乖了,定时到它的活动区域讲卫生。好一只爱清洁的猫!
早上,我刚起床,小猫就在楼下喵喵地叫。见了我,它就不叫了,跟着我。吃饭时,它蜷曲着身子盘坐在我的脚上,我的脚痒痒的。看我吃饭,它眼睛都不眨一下。我故意扬起巴掌,它缓过神来,跑了。我背起书包,脚还没跨出大门,小猫就跑到我前面去了。我这是去学校,你也想上学?哈哈!真是一只可爱的猫。
晚饭时间到了,我给小猫夹块鱼,它高兴地吃着,尾巴摆来摆去,好像在说好吃。呵呵,遇到美食,你也会洋洋得意。吃好后,它舔舔爪子抹抹嘴,一副享受的样子。我和妈妈做健身操,喵!不知什么时候,它竟跟了进来。这么顽皮,长大还了得。妈妈抬起脚赶走小猫。别撵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