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450字之二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洗碗,第一次跳绳今天我又经历了我的第一次。
上好篮球兴趣班后,我来到爸爸菜场的摊位等他带我回家。待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无聊,想回家,但爸爸妈妈还没空。于是,我想自己尝试一个人坐公交车回家,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两都同意了。
妈妈带我去了公交车站。我们先看了一下回家的路线,确定坐几路车和哪站下车后,妈妈就回菜场了。我一个人在车站等候公交车的到来。这可是我第一次坐公交车,所以妈妈对我千叮万嘱,不要下错作文站,要我上车后和到家后给她打个电话,随时保持联系。
没过几分钟,117路公交车到站了,上了公交车,我先往投币机投了一元钱,告诉司机叔叔我要在哪站下车后,我就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开车后,我一路欣赏着路边的风景,这时我的心情不再紧张了。没过多少时间就到了下车的站点,我和司机叔叔说了再见。到家后,我给妈妈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妈妈夸我长大了。得到妈妈的夸奖,我心里乐滋滋的。
这一次坐车,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大胆去尝试,敢拼才会赢!
我做过好多次各种口味儿的方便面,知识这一次做的不是方便面,而是人生第一次做饭。
首先把洗干净的番茄切好,鸡蛋打到碗里搅拌。然后准备入锅,开火,倒油,然后把打散的鸡蛋倒入油锅,,接着是番茄。滋啦滋啦的响,别想我很勇敢的,要知道火是爸爸帮忙打开的,我不过是在爸爸的帮助下,搅拌和翻炒而已。看到做饭这么麻烦,爸爸妈妈真的很辛苦。等到番茄融化鸡蛋变色,就可以出锅了。
一次有意义的做饭,虽说时在爸爸的帮助下,也算是完成了一次自己动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