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热闹的“快餐园”文章500字
热闹的快餐园
我家在大街上开了一家快餐园,生意十分红火。新年的第一天,我想快餐园里大概不会有生意的,于是我一大早就起来,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天。
谁知穿好衣服,走进客厅,我就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张条子:我们去快餐园了,早饭自己随便吃一点。一看这条子,我心里顿时疑惑起来:难道元旦也会有人上馆子吃快餐吗?于是,我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就匆匆忙忙向快餐园跑去。一到店门口,我傻了眼,那儿真热闹呀!我怎么挤也挤不进去,只好走到旁边隔着玻璃窗找妈妈。只见里面座位上坐满了人,门口挤满了人,过道上站满了人。
妈妈和服务员忙得不可开交。瞧,人们悠闲地边吃边谈,还不时地叫妈妈:老板娘,再来一盘炒鳝丝!请问,猪蹄有没有啦?只见妈妈一会儿端着一盆菜,笑眯眯地挤进人群,一会儿又客气地招呼刚进来的客人;那些服务员阿姨不停地收盘子、抹桌子;厨师叔叔更忙了,一盆盆用料在灶边排起了长队,还没烧完手中的一盆菜,外面又喊要另一盆菜,忙得他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