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满分文章400字之
夜深人静之际,窗外只剩下月光和风,风柔柔的吹向被寂寞吞噬的我,月轻轻的抱紧我,点点繁星把白天的烦躁和喧嚣通通都甩开了,是夜,让一切都沉淀了,是夜,让一切都安静了,是夜,让我的心情慢慢平复了。
窗外的星光不停的闪烁着,以它们的温柔光芒覆盖着大地,包容着世间的一切,银河璀璨,坐在书桌旁的我望向窗外,彷佛看到织女正轻轻的像牛郎诉苦,而牛郎则是无奈着看着远方的织女,风柔柔的吹过把织女的泪吹到牛郎的眼前,满天星斗,我正听着音乐,寂寞与孤独如月亮一般照料着我,泪缓缓流下。
莹润可爱的银盘,发出温暖的月芒,焦虑的我,暂时忘了孤单,热热的咖啡帮夜晚多加的几分香甜,音乐如流水般帮夜晚多加了几分生动,空洞的我帮夜晚多加的几分寂静,迷蒙的月色帮夜晚多加了几分色彩。夜晚,看着城市闪烁的灯火,对着月亮说话,或者看着什么都没有的夜空,夜,是如此的美,我,是如此的空虚。
一个人的夜晚,只有月和星空陪着我,一首又一首的曲子犹如一只又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飞在我身旁,星空好美好美,星星像钻石一样璀璨,一闪一闪的,硕大又华丽,好像要落下来似的,寂寂黑夜就要离去,阳光青轻洒下,这一束曙光为一个人的夜晚画下了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