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一首诗。
她腹中的肿胀自我们回到纽约就变得一天比一天糟糕。每天都会有许多升的液体在肚子里堆积。陌生人会问她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妻子会用一种濒死的黑幽默告诉他们,都不是,而是她得了癌症。如果有陌生人接着往下问的话,妻子就会告诉他们,这是一种治不好的病。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发现把生命耗费在那种干永无天日的愚昧中实在不值,因此我喜欢做些非考试需要的数学思考,但是,我并不能完全按照自我的意愿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面对初升高,我和无数同学一样每天只知道拼分数,事实上在今天看来,我不知道那时候所学的东西对我今天有什么用,尤其是那所谓的思想政治更是让我无比困惑于一个精通中国政治法律的国家律师是一个高危职业!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刚要去看会电视,一看今天穿的袜子还没洗呢!再说,妈妈每天上班那么辛苦,我于是决定尝试一下,自己动手洗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