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一只小狗,这小狗是我奶奶从集市中买回来的。
因为我是个好奇心极重的人,所以,急忙抱着这可爱的小狗回家,观察起它的外貌了:小狗虽然身子黑,毛长。但是,身体非常干净,整洁。让人看了想摸,摸呢,又爱不释手。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小黑。
小黑一天天长大,从玩耍到看家门户。长大的小黑越来越喜欢睡觉,只要没有陌生人进入家园,小黑就睡起懒觉。一天睡十几个小时也不觉得头晕。
虽说小黑喜欢睡懒觉,但是他非常尽职,只要有主人不认识的人或者第一次拜访的客人,他都要大声叫骂。甚至栏杆外有人走过,它也要仔细的盯着。
小黑吃饭是我们最苦恼的事。现在,小黑长大了,就喜欢去东玩玩,西逛逛,不到太阳落山就不回家。中午偶尔回家,也是肚子饿了,想回家吃饭。一吃完饭,又像箭般逃了,谁也拦不住。因此,小黑吃饭时,非有几个人拦住不可,真是架子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