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一大早,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市艺术中心,我将在这里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幼儿园举办的“七彩儿童快乐无限”的文艺演出。
来到艺术中心的时候,很多家长和小朋友都来了,小伙伴们个个脸上洋溢这快乐的笑容。可最忙碌的还是咱们的亲爱的老师们,她们为咱们化妆,忙得满头大汗,难怪人们将老师说是辛勤的园丁,的确不错,为了咱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她们已经忙了好多个星期了。
在激动和焦急的等待中,咱们的演出终于开始了,可咱们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错》排在第十个,咱们只有乖乖的在后台等待,这时,我最爱最爱的爸爸竟然来后台找我了,他不是说工作忙来不了了吗?呵呵,肯定是来看我的表现的,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一定不能让他失望。
终于,我听到主持说到咱们班和咱们节目了,在老师的指挥下咱们走上了舞台,哇,台下的家长还真多呀,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场面,他们个个拿起“小手掌”为咱们加油鼓劲,我一下子看到了我妈妈爸爸坐在台下,竟然不由自主大声叫“妈妈”,然后走到舞台中间,跟着音乐认真得跳起来。完毕,咱们退出,我听见了热烈的掌声响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