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元旦文艺汇演的日子,也是的第一天。
上午7时,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来到了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布置一新的舞台:一幅巨大的电脑喷画挂在舞台的影壁上,画面是一群快乐的孩子,他们有的擎着红灯笼,有的牵着五彩缤纷的气球,在开满鲜花的原野上嬉戏欢笑。画面正中喷着“庆祝20xx元旦文艺会” 金色大字,正下方则是“黎田小学”字样。
表演开始了,首先亮相的是乡平分校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大合唱《新年好》,这是他们对我们的衷心祝福。接下的节目是手语《感恩的心》,这是一首有着寓意的歌曲,说明我们要对身旁的每一件事物和每一个人都要感恩,六年级同学用感人的手势演绎出来,让我们激动不已。接下来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终于轮到我们班表演大合唱《万水千山总是情》了,我们都很投入地演唱观看的师生们更是情绪激昂他们不断地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