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一年级运动会作文之二
9月27日,我们学校召开运动会。首先是领导讲话,接着彩旗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鼓号队又敲起了欢乐的鼓声。可能学校老师怕运动员太累了,不能发挥自己的实力,于是说:“停,大家先回自己的教室休息,等会儿好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我回到教室,心里一直忐忑不安,特别紧张。觉得自己在教室里等了好久,可是广播里还没有点到我的名字,我又失望极了,自言自语道:今天早上白来了!话声未了,广播里就响起我的名字,我快速向起点跑去,刚找到跑道上的起跑线,比赛就要马上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呯!”一声枪响,我象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向终点跑去。跑了一圈,已经筋疲力尽了,听到同学们叫到“胡与宁,加油!胡与宁,加油!”这才发现同学们在为我加油呢。我下定决心一定不让大家失望,于是用尽全力向前冲。当然我真的没有让同学们失望,在冲向终点时,吴清扬高兴得把我抱起来背到背上,我自己也高兴极了,因为我跑出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终点记时的菲红阿姨说:“你是随爸爸还是随妈妈,跑得这么快!”我没有回答,但是我心想我一定是结合了爸妈两人的优点。
回到家中,我兴奋地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好像比我还高兴。爸爸还说我是踩着风火轮的小哪吒!
啊,多么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