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
每个星期一,我都要去学吹笛子,教我吹笛子的老师离我家很近,走路也只要十分钟。一开始我并不想去学习,可是妈妈早就已经买了一支上等的笛子,我只能跟着她去学了。
记得第一次学习的时候,我连怎么拿笛子都不知道,老师一下子就教会了我怎么拿笛子。我手握笛子,感觉自己就像武侠影片里的大侠一样,可过了一会儿,我又忘记怎么拿笛子了,晕死!wwW.dsbJ1.Com
两个月后……
又一个星期一,我几乎已经学会了吹笛子的基本功,老师要我把学会的练习曲复习一遍,我却最讨厌吹练习曲了。练习曲就是要把所有的音都吹一次,每一课开始就要连续吹三遍。老师要求我,抬头挺胸,摆好姿势,可我吹着吹着,我就想睡觉,音吹不好还要重来,吹完后,我的嘴巴干极了,真是心烦意乱。
不过,我一直这样练,已经能吹出好几支曲子了,慢慢地还喜欢上了吹笛,可惜,我的学习太忙了,现在没时间学习了,笛子寂寞地挂着床头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