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老师姓叶,同是我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与语文老师,只教过我一年。叶老师个子不高,瘦瘦的,沉稳中透着娇弱。但她讲课一点儿也不含糊,声音洪亮大气。
一年级状物:我的小兔子。一年级关于兔子的状物怎么写?这篇一年级状物150字的我的小兔子的状物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在安溪第三实小三年级6班读书,我还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爱画画,每次画画课上,我画完交上去的作品,都能得到优再加一面小红旗。有时还能让老师当作佳作展示给同学看。
每一位学生都应该有一位应该感谢的老师。我要感谢的是我二年级教我的一位数学老师王丽芬老师。
一年四季的考验,我终于长大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变得顽强起来了。我只是一根野草,拥有顽强生命的野草。
20xx年7月14日天气睛今天,是我上一年级的最后一天,也是公布成绩的一天。我走进校园,来到教室。心里想我能考多少分呢?很紧张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公布成绩,真是提心吊胆!老师开始公布成绩了,我更紧张了,终于念到我了。“哇!双百啊!还算可以!”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看着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心情也像天气一样变得晴朗了。我想,这样的成绩是与认真学习勤奋努力分不开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努力,不能骄傲,上课时要积极发言,改掉马虎的毛病。向自己挑战,让自己自信些,用平和的心态去迎接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