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成长初三作文700字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有成长。这或许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许就是一瞬间的事儿,不经意间,我们就长大了。
每至过年,除夕夜的时候,父亲总会开玩笑地说:“今天晚上一下子会长一大截儿!”我不相信,便说:“我怎么没感觉到!”父亲就会笑着说:“你睡得跟个猪似的,哪儿会有感觉!”我便不服气的哼哼,高高兴兴地蹦上了床,乖乖地当起了呼噜噜的“小猪”。
“在寂寞的风中,我们悄悄长大了,踩着青春的尾巴,遗忘美丽的童话!”现在我们都成熟了,都长大了。朋友虽然很多,但总是有寂寞的感觉。不信任在我们的心头萦绕着,虽然都说青春的我们就像初升的朝阳,但是我们都有自己的小烦恼。
“在浩瀚的书中,我们悄悄长大了,走过了懵懂的似水年华。”青春的我们不仅是长身体的阶段,也是长知识的阶段。都说我们抓紧人生的黄金时期,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可不知我们被无情的作业累的够呛。面对厚如积山的书本,我们真得好“难过”!
“青春仿佛那风中飞舞的落花,就这样,不经意枯萎啦!”青春固然是美丽的,但她却转瞬即逝,经不起一点浪费,经不起一点折腾。青春和童年一样,经不起挥霍。转瞬间三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们虽然体验过青春泪水的苦涩,却还没体验过青春的热情和冲动。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我们遗忘美丽的童话,我们开始迎接风吹雨打,我们唱着忧伤的歌谣,我们等待心中的她,我们的心已远在天涯……”
青春那些事带给我们的滋味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那是丰富多彩的,是五彩缤纷的,值得去回味,亦让人回味无穷。青春的季节里,我们恋上淅淅洒洒的阴雨天,那种透彻心扉的舒适,让人惬意无比。我们似乎再不喜欢那些火热的太阳,只喜欢惬意的小雨了。
零食、电视仍就是我们的最爱。扑在那上面就嘻嘻哈哈的笑。那是最真、最美、最好的记忆了。游乐场不再属于我们,望着在里面疯玩的弟弟,心里有些羡慕。哎!这有啥!还不就是青春固有的独特味道吗?
青春的日子里,又下小雨了,我趴在窗台上,耳边又响起了年华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