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有些是非常简单能够达到的,有些是需要努力来争取的,而我的梦想,以前没有人支持,但我依然坚持了下来,最终有了一番成就。
学习了一年,老师发现我很有天赋,让我去参加全县的音乐比赛,我知道比我唱的好的有非常多人,但我自己对自己的看法是我不比别人差,抱着非常自信的心态面对这次比赛,我非常刻苦的练习每一个音调,每一句歌词,比赛时,我抽到的是十号,安静的等待着他们演唱完,终于轮到我了,我唱的是中高音,中音很低沉,也特别有吸引力,到了高音时,就像快爆发的火山爆发出来了,可以震惊全场,比赛结束后,等待着老师的评判,最后我的到了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爸爸妈妈为我感到高兴,我也为自己感到骄傲,原来我也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从此以后,爸爸妈妈非常的支持我唱歌。
我曾经也得到过许多嘲讽,都让我放弃我的音乐梦,说什么你不适合音乐,现在这个年纪不去学习搞音乐,要是搞失败了呢?最后我相信能用我的实力来证明给他们看,结果,我真的成功了,现在剩下的不是嘲讽,而是更多的支持与喝彩。
青春正好的少年啊,做任何你想做的、有意义的、放肆疯狂的事情吧,趁年轻去奋斗,去拼搏,勇敢的闯出一番天地来。青春年少,无悔就好。
梦想,是推动一个人前进的加速器;梦想,是一块能让人拥有持之以恒的力量的巧克力;梦想,也是一个人从陷阱中挣扎出来的绳索。一个人心有多宽,梦想就有多远,一个人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精彩。而我的梦想就是以后能登上更大的舞台,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坚持自己的梦想吧,做自己喜欢的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祝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都能得到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