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一场战争爆发了。开战才三天,双方便都按兵不动,甚至一枪一炮也不发。为什么呢?因为双方的支缓补给线都被病毒切断了,原因是M国的一名电子工作人员不小心把病毒放了进来。虽然现在M国比A国实力强,但两国谁也不敢贸然进攻。
这时,一种想法从两国的国防部长脑海中闪现,那就是利用电脑和对方战争,摧毁对方所有线路,这样就能令对手不战自败。
M国派出黑客乔治,而A国也派出了电脑专家汤姆。激战从两人中爆发了!双方交手了好几轮也不分胜负。M国的乔治十分厉害,不论A国发明了什么新的病毒,他都一一攻克。当M国一一攻克了许多病毒的消息传来时,A国的汤姆开始坐立不安了,万一M国十分成功的破解了病毒,那A国的前线就会不堪设想,汤姆心急如焚。
乔治又发起进攻了,这一次,汤姆成功的挡住了,还获得了一些重要的信息:对手叫乔治,似乎与自己相识的乔治一样。因为几年前他在某个网站漫游,遇上了乔治,成了好友,可是乔治和他萍水相逢后又失踪了。汤姆立刻起动了透视摄像仪,眼前的画面让他大吃一惊那就是乔治
其实,乔治也不是没有良心的人,只是一次不小心闯入了M国的国防部,被关了下来成了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