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早上开始就坐在椅子上发呆,想着等一下他们会怎么给我庆祝。“叮铃铃,叮铃铃”听到这个声音我立马知道是他们来了,于是迫不急待地把他们迎了进来。
他们进来后妈妈就把蛋糕拿出来切。在吃之前培杰心怀鬼胎地说:“在吃之前大家是不是因该把奶油涂在寿星脸上啊?”培杰一说,他们手沾点奶油就往我的脸上涂,结果我一照镜子,都快被我那“大花猫”的怪模样吓晕了。在被他们的一顿耍后终于要吃蛋糕了,我们像一群猪似的没几下子那块大蛋糕吃完了。
蛋糕吃完后他们说要举行什么“唱歌比赛”。第一个唱的是荣森,当他开口唱的时候,大家禁不住捧腹大笑;第二个唱的是培杰,还是他唱得好听,虽然他唱完了,但我们仍就沉醉在他那美妙的歌声里……最后,经过我们举手表决,我宣布:“本次陈欣茹生日杯歌唱比赛冠军是陈培杰同学,恭喜!”我一说完,现场就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就这么一直玩了下去,整栋房子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这次生日我过得非常开心,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