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
秋天到了,我们去四明山看秋景;我们沿着像一条彩带的公路上山了。到了半山腰,我们下了车,我一下子冲到观景台前,发现秋姑娘已经把各种树染成了不同的颜色,就像语文书上写的层林尽染、叠翠流金。
后来我们来到了毛镬村,村子里有一大片银杏树,像许多黄金树,撒满一地金子!突然一阵风吹来,树叶宝宝飞着离开妈妈;它们有的在空中飞舞着,有的落在小树上,和小树捉迷藏,还有的和大地陪伴。我们一直在风中追赶落下来的树叶;可是,调皮的树叶宝宝就是不让我们抓着,飞来飞去,我们抓得累了,再也跑不动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这时,树叶宝宝好像也飞累了,就落在地上,我一把抓住了它。
哈哈!我抓住秋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