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们一家早早的就起床了。大家分好工,就开始忙活了。
我和爸爸打扫卫生。我们先清除灰尘,再把桌子,椅子,茶几擦干净。经过两小时的打扫,我们把家打扫的焕然一新。
接着,我们开始贴窗花。红红的窗花圆圆的,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福”字。“福”字的两边各有一只大公鸡,下面有“福到我家”几个字。小心翼翼的,我们把窗花贴到了窗户上。每扇窗户都贴上了窗花,看上去红红火火的,一派喜庆的气氛。
然后,我们开始贴春联。春联有两张长长的是上联和下联,还有一张短短的是横批。红红的春联最上面有一个大大的“福”字,有两条鱼围绕“福”字,“福”字的下面是祝福语。春联贴好了。任务终于完成了。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着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很快就到了吃年夜饭的时候了。我们一家围坐在餐桌旁,桌上摆满了妈妈和奶奶最拿手的菜,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有说有笑的开心极了。
晚饭过后,我们来到楼下,燃放烟花。霹雳啪啦。直冲夜空的烟花不停绽放。此时,夜晚的天空变成了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