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六,几个朋友找我玩。可是玩什么呢?我家实在没有什么好玩的。我拍着脑袋,想了半天。对,就玩捉藏,吧!
我们立刻跑到院子里,你藏我找,,你跑我追,玩得真开心!又该到我捉了。我在院子里找着。院子里的门微微摆动着,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细一看,哈!尽管有门掩着,小小的手紧紧地抓住门,我也看得到。我暗暗高兴,装着一幅没有看见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过去,故意在门边站着,说:“哎呀,都藏到哪儿去了?我找得太累了,就坐在门边休息会儿吧。”刚说完,里面的小乐就着急地说:“别,别,让她看见!”我故意大声说:“哎呀!是谁在说话?难道里面有人?”过了一会儿,我见里面的人还没有出来,就说:“快出来吧!我早就看见你啦!”小乐朝我挤挤眼睛,不好意思地笑了。
轮到我藏了,藏在哪儿呢?我灵机一动。藏在衣柜里吧!我拉开衣柜,悄悄地走进去,我怕小乐看见,就把鞋子也拿了进来。静静地等小乐,这时小乐说话了:“我早就知道你藏在这儿了,还等我请出来吗?”我想了想:“人家知道我在这儿了,看来我只有出去了。”于是,便垂头丧气地从衣柜走出去。小乐得意地笑了,我问:“你笑什么呀?”我只是试探一下,可没想到你居然当真。“小乐说。我恍然大悟,原来,我被小乐骗了。
这就是我的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