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
每个人都有“心儿怦怦跳”的体验。也许是运动比赛前的紧张,也许是说了谎之后的害怕,也许是上台表演前的不放松……而我,是考试前的紧张和快收卷时的慌张。
那是期末大考的一天,考试之前,全班同学都在复习,班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从到校开始,我的心就一直怦怦直跳,因为我知道,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
很快,考试就要到来了。老师让我们去上一下厕所,我边走着,边听到同学们的祈求声:“一定要考过,不然回去要被男女混合双打了。”“天灵灵,地灵灵,考神考神快显灵……”一种急迫的气息扑面扑来,我的心被揪起来了,跳得更快了。
回到教室后不久,老师把那张证明我们一学期以来奋斗成果的试卷发了下来。我快速地扫视了试卷的真反面,心想:这下可完蛋了。
虽然阅读很难,但是基础知识很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到了阅读题,这下可把我难住了,看了很久短文,才开始落笔。不一会儿,响起了老师的提醒声:“还没有开始写作文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啊,还有30分钟!”,我刚刚放松的心情又紧张了,我该怎么办?我还是作文纠结者啊!我已没有时间多想,拿起笔,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个题材就写。此时我已经心烦意乱……
这次心儿怦怦跳的感受,我会永远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