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wps
我有一个好妈妈,今年33岁,我非常喜欢她。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对浓密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喜欢穿黄色的短裙。
她在服装厂工作,有时候时间太晚了,妈妈就会把东西拿回家里面继续工作。她的爱好是唱歌,她还喜欢每天晚上带我出去玩。
我的妈妈是个温柔体贴的妈妈。这次期末考试,我考得不太好,当我得知考试成绩的时候,心里很不开心。这时,妈妈走过来安慰我说:“这次考得不好没关系,下次加油。”我感动极了,开心地回答道:“好的,妈妈。”妈妈,你每天辛勤地为我付出着,真的太辛苦了。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