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雾,他虽没有小雨的缠绵,也没有大雨的缠绵,却又云的柔和。
早上六点左右,我推开窗子,一股清新的空气一面而来。面前,白茫茫的一片,原来是下雾了。浓浓的雾像天上的白云,弥漫着,近处的数量也只能看见黑影子,房屋也稚嫩看到顶由于浓雾就像一团巨大而蓬松的棉朵,充塞与天地之间,漫步在雾中,就像进入仙境一般。雾摸不透,恰是神秘莫测。
过了一会,一缕金色的阳光透过迷雾,如利剑一般射下来,雾也徐徐披发了些。薄雾像仙女的轻纱,飘在人间,美极了。树木隐约可见,房屋也捡了大体的外形。当你回到家事,身上头上难免会占一些微小的水滴。
又过了一会,天空一片蔚蓝,大地一片明艳。有时我想世界上某些东西一些像雾一样,令人捉么不透?
薄雾就像疑似仙女的轻纱,飘在人间,美极了。树木隐约可见房屋也剪了大体外形。当你回到家时,身上难免会占到一些细小的水滴。
又过了一会,天空一片蔚蓝,大地一片明艳。有时我想到,世界上的某些事情就像雾一样,令人捉摸不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