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非常辛苦,由于爸爸是一名军人,常年在外地,爷爷、奶奶又离的远,所以照顾我的重担就落在了妈妈一个人身上。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我上二年级,都是妈妈一个人在照顾我。听妈妈讲我小时侯非常难带,爱生病,几乎一个月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吃药,经常奔波于医院于家之间。也不好好吃饭,长的很弱小,妈妈为了补充营养,换着花样,想着法子做我爱吃的,一顿饭做好几样,这样不吃,就赶紧做那样,直到现在我都八岁多了,妈妈还是那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看着我这顿饭吃好了,妈妈就非常的开心。
好不容易盼着我长大了,想着该轻松了,可又要操心我的学习,又怕落在了别人后面,天天给我辅导作业,遇到不会的问题会一遍又一遍给我讲解,直到会为止。每当我考试成绩优秀时,妈妈总是笑着说:“女儿好样的,不错,希望再接再励,不要骄傲哦!"但是妈妈也很严肃,就是当我做错事,妈妈会很严厉批评我,并给我指出错在哪里。还有在给我讲题时,不能三心二意。
妈妈,我总是在早晨一起床,就能吃到你准备好的早餐;晚上总是最晚一个睡觉。这么多年,您都把精力放在我身上,走到哪里把我带到哪里,我的点滴成长都是妈妈您给我的。
妈妈,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