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让我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我会选择什么?一部手机,一台照相机,一个布娃娃,还是一只口琴……
我会选择一部手机。
为什么选择一部手机呢?因为手机体积小,容易携带。手机功能可多了,当你去观赏风景的时候,手机可以担任照相机角色,把手机里面的照相功能打开就可以拍照了。回到了家,就可以把相片给家人看,家人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看见各地美丽的风景;可以把照片给小伙伴看,小伙伴们好像身临其境,不用花钱就可以游览著名的风景名胜区。自己回到家,也可以每天看一张照片,似乎每天都游览不同的地方。有的手机还可以上网,如果到了一个地方,想找一家宾馆住宿,用手机上网查找一下,哪个地方的宾馆价钱实惠。如果想去一个地方,不知道是坐火车还是坐飞机好,就可以上网查找交通路线图。手机还能放音乐,收听许多著名歌手的歌曲,让你在外旅游不感到孤独寂寞。
手机还可以打电话,如果在什么地方受了重伤可以打电话到急救中心,让她们派出救护车把自己送到医院,遇到别人抢劫,可以打110报警。在旅行途中,可以打个电话向家里人报个平安,让她们不再因为你而担惊受怕。
外出旅行,带手机是最好的选择。
教你写写作: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示范版)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多数家庭会开始养狗,作为自己的伙伴或家庭成员。
我姐对狗也很喜爱,可因为家里小,寄养在我家,但爷爷奶奶不同意,所以这件事只能告一段落了。我从小就怕狗,无论是什么品种,什么大小,只要一看见就会躲到大人的身后,可心里却喜欢那些白色长毛大狗狗,(具体名字不知)因为那些毛让人感觉到很舒服,所以每次看到别人牵着那种狗,我都会目不转睛地看着。记得小时候,我一看见狗就想逃,因为我心里很明白:狗可是会咬人的!所以遇到狗就转头就走。一次,妈妈的同事带了一只狗到单位里来,而我正好在场,妈妈让我抱抱看,一开始我倒很倔强,后来从触碰它的长毛,再到整儿抱着,但还是不敢直视它的眼睛。这让我感到很惊讶!
直到现在,我所抱过的狗只有一只,似乎只有熟悉的狗我才会愿意去抱,连那些小巧玲珑的狗狗都不敢碰它一根毛,只看得周围人很开心的逗那只小狗,哎......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会怕狗呢?其实与狗在一起,我能感受到一种生命在我手中而倍感珍惜,又能在我孤单寂寞时,讲话给它听。(反正它又听不懂,又不会告诉别人嘛!)对狗的牵挂一直在我心中,我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带着自己喜爱的小狗散步,和它一起度过它短暂的生命。我看到过很多狗忠诚于主人的故事,我也好想当这样的主人,有一只忠心的狗。有些事连人也难以做到,而一只小狗做出的事竟能让人感动,难道不值得让人敬佩吗?
但是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只小狗呢?
奶奶家门口有一潭清澈的湖水,水中一条条活泼机灵的小鱼在石缝中穿梭,平静的湖面波光闪动,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美。
晴天,水面在阳光的晖映下波光粼粼。盈盈的湖水宛如明镜,映出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轻风习习,绿波荡漾,层层碧浪随风而起,湖边的杨柳跟着水波轻轻摇曳,湖水跳跃着、闪动着。
雨天,雨点落在湖面上,荡起数不清的涟漪,溅起数不清的水花。淅沥的小雨滴在水面上,“叮叮咚咚”好似欢乐的歌,雨和水碰撞着,摩擦着,像碧绿的绸缎上数不清的花,点缀着大地。
我和她,仍是一对亲密的好伙伴,她仿佛能看出我的喜怒哀乐,每当我愤怒时,看着那一汪清澈见底的湖水,一股清凉的感觉流遍了我的全身,让我整理时冷静了下来。每当我感到委屈时,我总会把我的怨气一股脑地对她诉说,她悄悄地听,默默地抚慰着我。每当我快乐时,我与她嬉戏,空气中是我们银铃般的笑。
这一潭湖水,是我的好伙伴,她呵护着我,我也爱护着她;这一潭湖水,是大天然给予我们的,相信我们可以永远做好朋友;这一潭湖水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