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学期的开始,近两礼拜没发表新文章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一个个变的黑黝黝的。还好,我们的辛苦没白费,最后的汇报表演,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总共得了三个奖。把我们的最想超过的班超过了。好开心呀!还有见到了我的好多小学同学,包括我最想见到的好朋友,阔别重逢的感觉真好,没有比这更激动的事了。
在这个新的集体,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不由的让我回忆起初中三年的老同学,现在想起,才觉得那个班是那么的好,那么让人留恋。从这几天看,新同学个个都很厉害,都那么认真,让我觉得好有压力,不知从何做起哎。
刚住宿的我还适应不了学校的饭菜,好不习惯呀。大姐也上大学走了,爸妈都送姐去了,虽然家里还有舅舅们,但我还是觉得家里一下变陌生了。
我希望爸妈能开心地旅行一次,让他们轻松一次;希望大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我的所有同学都能快快乐乐地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