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寒假周记
说起寒假的趣事,那可是多得是数不胜数啊!现在,我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件我的寒假经历。
那天正好是我的好朋友——陈宇航的生日。一大清早,我就收到了陈宇航的生日请帖,我一看生日宴会的时间是今晚7点半。我立即“迅速武装”就找到了爸爸,我对爸爸说:“爸爸,陈宇航过生日,要送什么礼物呢?”爸爸想了想说:“送礼物有很多种,你可以自己制作礼物或去买礼物,来表达自己的心意嘛。”我说:“哦!那我就制作礼物吧。”说完,我就去图书馆找到了一本《手工大全》。我翻了翻《手工大全》就看见到了一个工艺品,把我吸引住了,它是一辆纸盒火箭车,我就看了上面的所需要的材料,制作方法,就去把材料买齐了。回到家,我就开始制作纸盒火箭车,但是我鼓捣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也完成不了。
我失望的去找了爸爸,对爸爸说:“爸爸,怎么办,我制作不了。”爸爸说:“你可以去买礼物嘛!”说完,爸爸就从裤兜里拿出了100元给了我。我立即,跑去心连心超市去看看有什么礼物可以买。到了心连心超市,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找不到一件称心的好礼物。这时,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杨洪,正拿着一件精美的礼物准备付钱。我跑了过去,只见他拿着一个精美的水杯,我就问他:“杨洪,你打算买什么礼物送给陈宇航?做为生日礼物。”杨洪说:“就是我手上拿的水杯。”我失望的说:“咦,你不会用这么一个水杯来做为送给陈宇航的生日礼物吧?”杨洪说:“对啊,反正,我们这个小镇的超市也没有什么精美的礼物可买了。”说完,杨洪就走了。我心想着:要不然,我也买一个水杯去送给陈宇航吧。然后,我就去买了一个精美的水杯,往家里走去,在路上,我碰见了妈妈,妈妈见我拿着一个水杯就生气的跑过来对我说:“人家陈宇航是你的最好的好朋友,你竟然送一个水杯,这恐怕不行吧。”我说:“反正那个超市里面也没有什么可买的。”妈妈说:“我就不相信一个超市也没有什么可买的好礼物。”说完,妈妈就拉着我返回到了心连心超市。妈妈就让我在门口等她,选礼物。过了几分钟,妈妈拿了一个精美的盒子对我说:“儿子,就这个礼物了。”我一看,原来是一个能发光的玻璃框,里面有塑料蛋糕、蜡烛还有生日快乐的字样,很显然这就是一个为生日宴会所做的工艺品。我就和妈妈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
终于到了7点半,我就带着我的礼物往陈宇航家里走去,刚到门口就见到了一大帮我的好朋友,只见他们一人拿一个礼花,周颖也拿了一个礼花给我,对我说:“韦举宬,等一下我们“埋伏”在陈宇航的家里,等他一来我们就一起引爆礼花,给他来一个意外惊喜。”我说:“这个办法好。”然后,我们就进去陈宇航的家里“埋伏”起来。过了几分钟,陈宇航来了,他刚走到楼梯口我们就引爆了礼花,陈宇航吓了一跳,就开心的笑了起来,我们便把礼物送给了“小寿星”,礼物堆积成山,琳琅满目。我和好朋友们就“疯”似了的,玩了起来,还吃了超级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让我回味无穷。
这就是我寒假里的一件趣事,大家觉得怎么样?
最新日记: 初中的周记(篇二)
一只小蜗牛啊,我自言自语道:“我们真得是有缘分啊,那就让我们一起散散步吧!”说,我站起身向前迈大步子走了几步,再往地上看时,就找不到那只小蜗牛了,我又往回返,在那离我有几步远的地方找到了他的身影。这是我才想起:蜗牛嘛,怎么可能会走得跟我一样快呢?我似乎开玩笑似的,不耐烦地对蜗牛说:“哎,我说啊,蜗牛大哥您老人家用这速度来出来走动,也忒慢了些吧。”他抬抬头卡看我,用烦躁的语气对我说:“我已经进了我的最大努力了,你还想要我怎么样啊?”我立马又冲他喊:“最大努力,我怎么一点都没有看出来啊,切。”我本想用手去碰一碰他那层坚硬的壳玩一下,但他却无情的躲开了。他一点都不想让我碰,我就是这种性格,你不让我碰,我还偏偏要碰一下。
于是,我三碰两碰地让我把蜗牛来给碰翻在地上了,我还在那里嘲笑他笨得翻不过身来。他的嘴里句句有词,冲我囔囔:“你可不要高兴得太早咯,又朝一日我会爬起来的,你就等看好了。”我立即补上去说:“有朝一日是猴年马月啊,你可不要等我去天堂了,你还翻不过身来呀。哦,对了,顺便提醒你一下,这条小道虽不像是大马路上车那么多,但也是有很多人从这里经过的,你可是千万要小心点,不要让他们踩到脚底下去啦,我想那样会很痛苦的,说不定连你的生命都因此而丢失了呢!”蜗牛用一种很奇异的眼光看向我,顿了一会,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心狠手辣啊!”“我心狠手辣,是我好心提醒你,我倒成了你眼中的坏人了,真是好心没好报啊。”我很气恼,就轻轻地踢了他一脚,没想到他却趁此机会翻过身来了,我看傻了眼。
蜗牛慢慢地爬起来对我说:“难道你没有听说过世界上有一种方法是叫做激将法的吗?”我顿时恍然大悟:“你,……,你居然敢用激将法来迷惑我。”“怎么,不行吗?”真是气得我,抬起脚一脚把他狠狠地踢到好远处,我都不知道他到了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