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去年春节的一天,好久不见的姥姥姥爷、表妹表弟来家里做客,家里非常热闹,我也非常高兴。吃过午饭,大家都在客厅里说说笑笑,玩玩闹闹,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屋子。
我和表妹表弟正在高兴的玩着,妈妈走来说:子晴,把你房间里的巧克力拿出来给你的老表们吃吃。我一下愣住了,这些巧克力是我最喜欢吃的,为什么要分给他们吃?妈妈为了表妹表弟不顾及我的感受。我犹豫片刻,大声说:不行!那是我一个人的巧克力,凭什么要给他们?一刹那间,欢乐的气氛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妈妈的脸变得严肃起来:小孩子不可以那么自私,你在这样我就打你了!我哭了起来:打就打,我就不给!妈妈气得打了我一巴掌。旁边的亲戚忙来劝说:算了算了,小孩子,她爱吃,就由着她吧!事情总算平静了下来。
我哭着跑去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门,躺在床上。看着那盒巧克力,我越想越气:明天、后天、大后天还会来好多客人,妈妈会不会又拿我的巧克力给他们吃。不行!我的现在把它们全吃掉,不能让他们吃了!哈哈!我的计划太完美啦!于是,我打开盒子,把所有的巧克力一扫而光。
到了晚上,牙疼的让我难以入睡,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赶紧把我送进了医院。经过医生治疗,牙疼终于止住了。妈妈轻声的对我说:今天打你是我不对,但你也要想想,你那样做对吗?
望着妈妈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心里暗暗地想:我一定要改掉这个自私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