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相必学生党都有升学的巨大压力吧?对于那些学霸们,我想应该不是问题吧。对于我们成绩平平的学生们来说,压力不小啊。所以,对于那些学渣们,更应该作难了吧?
都说高升大是最关键的一步,可是我认为小升初才是最难的一步:考不上好学校就上不了好高中,上不了好高中就上不了好大学。就这样。因为要上好学校,妈妈在我高三时就给我报了三个补习班,唉,可怜如我啊。现在好了点,只不过三个奥数班、周一至周五早上加一节课而已。我也不想吐槽了。给你讲讲我的光辉事迹吧:啊!又到了可爱的周末了,是不是可以睡到六点半呢?(我不喜欢睡觉,顶多九点睡五点起)啊,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要补课哦,所以只能泡汤了。到了补习班我习惯性的走向我的位置,数学老师一直讲那些奇奇怪怪的奥数题,我仔细地听仔细的记,仔细地算题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当我身心疲惫到家时,又让庞大的作业君成为我新的宠儿,然而我是并不喜欢她的,她太重了,太难以琢磨了,太难懂了。曾经,我高烧四十度,带病考试,无人问津。如今,健康考试,一大波人来问。呵呵,我就是个可怜虫呢!
求实考试时,我第一次落榜,第二次落榜,第三次落榜。不是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吗?不是失败乃成功之母吗?不是再一再二没有在三吗?不是努力了坚强了就可以吗?不是风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吗?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就好是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一样的,不会出现那么美好的剧情。童话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之后,我身处于水深火热之间,父母的呵斥,同学的嘲笑,学习的压力,让我害怕。
我又报了很多个考试,仍没考上,在河大附中考试落榜时,我灰心了。在之后不久也是这样,整天茶不思饭不想。但我听到了一句格言只要你不跪下,就没有人会比你更高。我顿时充满精力,勇往直前。燃起斗志的我,去报了星河,听说只考一科我最怕的一科数学。我就想: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是生是死,是荣华还是贫穷,是成还是败,都在这一次考试了。我要好好学。
但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我,受尽了折磨本以为压力小了没想到更大了。希望越大,失落也就越大。我会这样吗?不会吧。
唉升学大烦恼真的是太大了,怎样减少呢?请问有人可以告诉我吗?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