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范文。
WWW.dSbJ1.Com
20xx年8月14日 星期一 天气:大雨
今天我异常开心,为什么呢,因为妈妈要带我去游泳!我问妈妈:“去哪里游泳啊?”“体育馆康之泉。”妈妈不紧不慢地说。“耶!太好了!”我欢呼,“那里的小朋友一定很多!”到了体育馆,上了楼梯,终于到了康之泉。一进门,就看见很多大人和小朋友。妈妈带我去买泳衣。
进了店,我看见了许多泳衣:有大人的,有小孩的,有婴儿的;有男生的,有女生的。总之,很多很多呢!妈妈给我选了一个像小蜜蜂似的泳衣,又挑了一个和泳衣很配的泳帽,还给自己买了彩色的泳衣和紫色的泳帽。接着,妈妈买了两张票后,就去换衣服了。更衣室里面的人可真不少。我们找到了柜子后把衣服放进里面,换上新买的泳衣,我等不及的往外冲。妈妈喊着:“泳帽还没换!”我又进来了,换完泳帽后,我和妈妈就去游泳了。果然,里面有很多小朋友。我和妈妈先进了玫瑰红的美容池。“哇,好舒服!”我一边享受,一边赞叹。
随后,我们去了牛奶浴,效果也不比美人池的差,最后进了大泳池。妈妈刚下水就说:“好冷啊!”几分钟后,我和妈妈就适应了水温,在里面玩的可开心了!游泳馆真好,以后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