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周记300字
星期天,妈妈带我和墨墨弟弟、轩轩弟弟还有爸爸、舅舅去游泳,我们带游泳衣、游泳圈......
我们坐着舅舅的车去了水上大世界。到了那里我们穿上了游泳衣,去水里玩。我和两个弟弟玩得很开心。我们一会玩扔水瓶、打水仗,玩的高兴极了!轩轩弟弟还小,让舅舅看着他。爸爸和妈妈去深水区去游泳了。一会儿,妈妈从深水区里出来,拿出舅舅的苹果手机给我们照相,妈妈也会把手机给舅舅,让舅舅给我们照相。一会儿大家都有一点饿了,我们几个小孩子都从浅水区时出来了,妈妈正好也把点心拿出来了,我们吃了点心,觉得肚子好多了,轩轩和墨墨又把游泳圈拿着,跳入水里玩去了。我坐了一会儿,忍不住也跳到水里了,我赶快的拿了游泳圈,在水里快乐的玩了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该回家了,大家去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我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