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姐姐说,初中毕业时,每位同学都得通过游泳考试。看着姐姐听到“游泳”两字就魂飞魄散的样子,我心里犯起了嘀咕:游泳真的有那么难吗?为了在姐姐面前证明我的厉害,我决定学习游泳。
我刚到游泳馆,教练让我先学习憋气。听了教练讲解的憋气方法,我便一股脑儿钻进水里。结果,我才刚下去,就忍不住钻了上来。这时,教练说:“别把憋气看得很容易,来,再试试吧。”经过这样的反复训练,我越来越适应在水里的感觉。教练说:“接下来,要练游泳的基本动作了。”我的心情又激动、又紧张。第一次,教练一边撑着我的身体,一边说:“游泳时双手要在前面滑,双腿在后面蹬,就能像鱼儿一样往前游了。”我细细地回想教练的话,慢慢地,终于在水里游了起来。经过几个星期的刻苦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相信,只要我继续练下去,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一条飞鱼!
就这样,我学会了游泳。就这样,我爱上了游泳。欢迎下水和我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