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11月16日星期二天气:晴
我的童年是酸甜苦辣的,是幸福的,是快乐的,说起童年趣事,那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今天我就为大家讲我的游泳趣事。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天气格外炎热,地面都快成炒锅了,我闲在家中没事,就在床上跳来跳去,爸爸看见我这样,就说我是个大青蛙在合叶上蹦,我一听,气得直剁脚,“对了,爸爸,我们一起去游泳吧!”听爸爸说“大青蛙1”我就想去游泳,“好啊!真是个好主意”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准备好游泳用具,向游泳馆出发,一路上又蹦又跳,把炎热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转眼间,我们到了游泳馆,我飞速冲进更衣室,换好衣服走向游泳池,啊!一股凉意在我身边回旋,我走到儿童游泳池时,见那么多人,我只能去成人游泳池了!我刚准备下水,却猝不及防的我一下子落入水中,第一敢觉就是“冷”,我马上浮在水面上,抓住扶手,在看看爸爸,他早一不见了,我环顾四周。终于发现他早已游到了对面,因为我不会游,所以便慢慢爬过来,爸爸看见了,想耍我玩,就又游到了对过,经过了一翻周折后,我投降了,可是我还是想学会游泳所以我只能跟“对手”学习了,爸爸先拖住我下巴,叫我把腿使劲登上来,我按照他说的做,可不料他突然把手一撒,害的我呛了几口水,我气的都喘不过气来了,都快气疯了。
童年是七彩的,是幸福的,我也是,希望我长大后依就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