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的学霸作文范文。
他是一个性格古怪的学霸。每次考试他都名列前茅。他是我们班的疯子学霸。他就是赵正阳。
回头考到了,刚从寒假里归来的我们正在祈求老天爷,让我们的试卷简单点。可是他呢?他不但没有祈祷,还开心的在外面玩耍。到了考试时,我们都后悔假期里没好好复习,而他却一声不响地飞快的做着卷子。
你说,这难道不是学霸的表现吗?
到了体育考试的时候,当我们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搏时,他则在边上静静地休息,闭目养神。轮到他考时,他总能轻松过关,毫无疲惫之感。
你说,这能不能算学霸?
检查自主作业时,我们总是拿出一、两本作作文业来交差。可他呢?要么不拿,一拿就是厚厚的一叠十本。让老师都吃惊不已。他不仅是做的最多的一个,还是做得最好的一个。不得不承认他是我们班的学霸,让我们一个个甘拜下风。
你说,这难道还不能算是学霸?
如果你问他,他是怎么做到这些的。他会毫不骄傲地回答你我并不是学霸。我只是在你们玩的时候少玩了一会,在你们睡觉的时候少睡了一会。你们如果都和我一样的话,成绩一定比我还好。
你说,这是不是学霸?
没错,正如赵正阳所说。只要你可以做到在别人放松的时候努力,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成功。铁棒终有磨成针的一天。
作文参考: 学游泳文章(篇一)
如今我能够游泳,完全离不开学游泳时那第一到四节课。
大家都知道,想要游泳就必须先学会憋气。教练让我先从嘴巴开始下水,慢慢地整个头都下水,教练问我感受到了什么,我说:“感觉身体漂起来了。”“对了!就是这种感觉。”教练说。于是,教练让我抓着泡沫板飘在水面练习。接着,教练教我蛙泳的腿部动作——小腿和大腿紧贴,脚往外伸,同时紧贴小腿。而且教练留了课后作业:用“蛙泳腿”游十个来回。
大家还知道,学习要坚持到底,因此教练开始教我蛙泳的第二个步骤:手上动作——两手对齐,换气时要先换头,后划掌,划掌时两手外翻,头下水时,两手快速伸出,还有课后作业:蛙泳十个来回。
后面两节课是磨练速度和憋气的,但是中间休息的时间越来越长,仍旧阻止不了我对游泳的渴望。
现在十节课已过,我们即将学习自由泳。在电视里看到国家游泳队快速自游泳的样子,感觉他们好厉害啊!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