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期末考试我努力的复习终于等到了期末考试,早上奶奶还给我写了一张纸条,说:“认真读题,认真书写,宝贝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加油!”考试的时候我十分认真地读题,我十分细心地书写,终于 考完了,我说终于解放了。!在这个假期我要学英语、练琴、练字,每天复习二年级的功课,在下学期新的开始,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给老师一个崭新的我!
最近一直因为期末考试的原因很有压力,奇怪的是却还是每天都玩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大学的最后一个期末考试,很恶,不明白老师到底出于什么想法让我们大四要面对5科的闭卷考试,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的邻班,只有两科开卷考试,为什么,这不欺人太甚 吗,要知道,我们专业甚至还不如人家专业好找工作。
现在只能期望这几天赶紧过去,快快过去,啊,美好的未来会等着我的。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