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了,我们一家人早早地吃过年夜饭后,就去廉州广场了。那里将要举行一年一度里最美的除夕烟花晚会。悄悄告诉你:我们县城的烟花晚会是最绚丽的,最吸引人的!
来到廉州广场,人山人海。我的小手紧紧地牵着妈妈的手,我们一家向前走,又挤又撞,就像经过了好多风雨。这是,几十个大人来到烟花前,其中有个主持人喊道:“烟花晚会准备开始,倒数三个数,三、二、一!烟花晚会现在开始!”那几十个大人,用打火机点燃了引线,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响声,烟花冲上了云霄,装扮了天空,将整个天空照亮。
烟花可真美:五彩缤纷,有的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有的像孔雀那开屏的尾巴,还有的像彩色的流星雨,各式各样。
“哇!可真美啊!”我不禁赞叹起来。观众们边拍手边叫好。这时的廉州广场已经沸腾起来了,那些五六七岁的小朋友蹦蹦跳跳的,玩得很开心。过了几个小时,烟花晚会才结束。
那一轮又一轮的烟花,可真美呀!如果有时间,你一定要来观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