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糖果专卖店在童话街十号。
这家店的墙壁上挂着各种各样糖果的,五光十色,好看极了。旁边有两个糖果形状的架子,架子上摆着不同形状的糖果,有的弯弯的像月亮;有的聚成一团,像云朵;还有的像圆圆的大饼……
这家店的店长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甜甜的糖果味,所以,店长的名字就叫甜甜。糖果店里卖的糖果可多了,有:变大糖、隐身糖、大力士糖、聪明糖、考满分糖等1000多种糖果。
快要过年了,有养猪的人在杀猪。有一只小猪听到同伴的惨叫声非常害怕,就用最快的速度来到神奇糖果专卖店。甜甜店长问小猪:“你跑这么快有什么事吗?”小猪说:“快给我一颗变瘦糖,临近过年,我的伙伴们都被杀了,我还不想死呢,快帮帮我吧!”。一边说着,还一边抹着眼泪。店长见小猪很可怜,就给了小猪一颗变瘦糖。小猪吃下这颗糖果,圆圆的脸变成了瓜子脸,大肚子也不见了,变得瘦巴巴的。小猪这才逃过一劫。
小猪走后,来了一只小老鼠。它和店长说:“我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都因为那只猫,一直在我的洞口守着,准备抓我,害我不能出门找食物,你可以给我一颗隐身糖吗?”“当然可以!”店长一口答应了。小老鼠付完钱准备走,店长又对他说:“你记住,吃一颗隐身糖,只能隐身两个小时!”
小老鼠记住了店长的话,吃完糖来到猫的面前。猫能闻到老鼠的气味,却看不到老鼠在哪里,急的原地转圈,对着空气一顿乱抓。小老鼠神气的说:“臭猫咪!你是抓不到我的!”猫生气极了,毛都立了起来,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谁也不知道这只老鼠为何会隐身呢?除非它去过神奇糖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