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糖果时代小学作文范文
生活在其他时代的人们,你们好。最近又有许许多多的人来我们时代旅游观光和买房子。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时代是一个快乐的时代,不像倒霉时代那么倒霉,不像快速时代那么快。生活在我们时代永永远远都无忧无虑。(怎么越说越像打广告?)我们这个时代不关做什么都离不开糖果。
我们每天吃饭都要和糖果混和着吃;喝中药也要混和着糖果喝;药丸也是糖果等。当然,我们最有名的衣服叫糖果牌服装;最有名的电脑叫糖果牌电脑;最有名的手机叫糖果牌手机等。最有人气的组合叫糖果组合,总之,什么事都离不开糖果。
我们时代也有倒霉的时候。一天,我和朋友一起逛街。来到一家可乐店买了两瓶可乐,可乐店的老板忘了加糖,被糖果警察用糖果测试仪测了出来。刚出可乐店就被糖果警察抓住了,把我们俩带到游乐场的惩罚转转椅上转了30000圈,害得我们晕头转向、上吐下呕,简直不敢想象。(只有小心,才不会这样。)
欢迎你们来我们时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