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周记:神奇的泡泡范文
我家有个神奇的泡泡机,它穿着一身透明的衣裳,形状圆圆的,好可爱!
开始吹泡泡了。我拿起泡泡机拧开盖子,拿出泡泡杆一吹,一个个大泡泡就欢快地钻出来了。那些泡泡又大又圆,身上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的、蓝的、绿的、紫的、白的,它们飘在空中像一个个五光十色的大皮球呢。有的很大,大的有篮球那么大;有的很小,小的只有葡萄那么小;有的不大不小像乒乓球一样。他们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有趣极了!
泡泡们开始旅行了。有的飘在天空中,好像跟蓝天做朋友呢!有的飞到池子边和小鱼儿玩游戏!还有的在草地上和小草做朋友!
如果我能吹出来一个巨大的泡泡,我就让它带我去海底世界看看有没有美人鱼!
我喜欢玩吹泡泡,既有趣有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