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自己在家的时候小学二年级文章之三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里画画,妈妈去买菜,爸爸去开会。
忽然我听见了敲门声,我跑到门前说:“谁啊?”那个人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拿起凳子在门前的小孔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我说:“你稍等一下。”然后我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说:“今天有客人来我们家。”我想了一下把电话放下了,我觉得那个人是客人,我再拿起电话问爸爸,爸爸说:“是不是高高瘦瘦的?”我看了一下,果然是,我跟爸爸说:“是啊,爸爸再见。”然后我去开了门,让叔叔进来了。
月度作文精选 小学二年级文章(推荐一篇)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很奇怪,这是哪个朝代的“皇帝”,我怎么没听说过。
唉哟!我的肚子都笑痛了,当然没有,这是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给我取的“绰号”。
想知道怎么来的?别急,听我慢慢说—— 暑假的一天,我不小心发烧了,不出汗,总是感觉冷。妈妈很着急,爸爸说:“没关系,出了汗烧就退了。”
我问:“怎么出汗呀?”他们一起说:“捂啊!捂啊!”
我就照做了,把厚厚的毛巾被裹在身上。
这时,外婆进来,看到我说:“你中暑呀!大热天,捂这么厚的被子干吗?”
妈妈说:“她是汗捂帝!就是用捂,然后出汗的皇帝。”惹得大家笑弯了腰。
这个名字就是这样出来的,现在有的时候他们还叫我“汗捂帝”。后来我喊爸爸“帝爸”,就是“汗捂帝的”,喊妈妈“太猴”,因为妈妈属猴,又是“汗捂帝”的妈妈,取“太后”的近音。
听听,是不是很有趣。
精选作文: 我的小制作二年级文章(示范文档)
我的名字是李怀。中国有句成语,叫“以身相许”、那么,今天,我——李怀,愿把我的身心,我的全部青春与智慧,奉献给为商海服务的电视台商务频道,奋力为经济改革大潮推波助澜!
在学古筝之前,我就是同学们眼中的野丫头。四年级时,我不喜欢上课,感觉老师讲课是那么的乏味无趣,便和同学讲起了悄悄话,老师看到了,叫我回答问题,回答不出来,老师的口水战就来了。一听到下课铃声,上课时的困意飞到九霄云外,不等老师说下课,我像风一般的飞出教室,很男生们一起追逐打闹。一日复一日,学习一落千丈,班上很多同学都瞧不起我,都和我作对,有时把我的书给撕烂,有时把我的东西藏起来,有时甚至把我的东西都扔到垃圾桶里或厕所里,着让我气愤不已,可是没有一位同学愿意帮我。
为了这次的期末考试我们加强了复习,桌子上放满了书本,我们的压力很大。到了考试的时候,一进教室,我的心砰砰直跳,卷子一发下来,老师让我们看题。我一看,妈呀!卷子后面作文要写250字以上,我赶紧把卷子看了一遍,就开始写了。卷子前面的题都不难,我很快把前面的答完,后面的阅读题很难,有好几道题我都不会。到了写作文,要求我们写一株植物,我写的是腊梅,我主要介绍了它在什么时候开花,花的颜色······写完之后,我开始检查,在第二道大题里果然发现了两个错题,便立刻改成了对的,交了卷子。过了几天,成绩单发了下来,我一看自己的成绩,96分!我叫了起来,同桌比我少了一分。我以后一定要继续努力,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