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但愿被别人疼爱,被别人关爱,都需要暖和,实在在我们的糊口当中,一句简短的话语、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可以让我们感觉到暖和,自己感觉如斯,假如我们能够这样做的话,那么处处都会有暖和的感觉。
由于我喜欢暖和的感觉,所以我会尽我自己所能让我身边的人拥有暖和的感觉,这样的话我也会感觉到暖和。
平时的时候要多说一些暖和的话,买东西是要向辛劳的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问好,买完东西要礼貌的向他们说谢谢要是自己要的东西在高处需要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爬高拿的话,一定要说一些贴心的话好比:要小心啊之类的。仅仅是这样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暖和好久。
平时的时候要多做一些暖和的动作,当有人摔倒的时候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当有人钢笔没水的时候,顺手把自己的钢笔递过去……这仅仅是几个简朴的动作,但它却可以让人暖和好久。
我们都喜欢暖和的感觉,假如我们多说一些暖和的话,或是多做一些暖和的动作,也或者是一个暖和的眼神,就可以传递暖和,是一件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由于我喜欢暖和,所以更但愿自己能给别人带来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