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妻子是谁?当然是奶奶。爸爸的妈妈是谁?当然是奶奶。我最敬佩的人,便是奶奶了。
奶奶有着一张慈祥的脸,脸上布满了皱纹,我的奶奶有一头乌黑的卷发,1米65的身高,奶奶每天晚饭后都会下楼走路。从我记事起,这个习惯从来没有改变过。也正是有了这个好习惯,使得奶奶看起来不那么老,反而变得越来越年轻,老当益壮了。
奶奶是个精明的人,很会精打细算,从不乱花一分钱。奶奶时常都会跟我说不要乱花钱,我的压岁钱存折就是奶奶给我保管着的呢。
然而,这一切却遭到了老天爷的嫉妒。那天学校举行了秋游,上午,我还开开心心想要送给奶奶我亲手摘的橘子。下午,爷爷就告诉我,奶奶住院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边走边哭,好想快点见到奶奶,想知道奶奶怎么样了。到了医院我终于知道,奶奶在楼梯上摔了下来了,左手粉碎性骨折。奶奶呀!您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怎么会从楼梯上摔下来呢?还好,我的叔叔是位医术高明的骨科专家,准能让奶奶恢复她以前那么硬朗的身体。一星期后奶奶就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
我想对奶奶说:“您以后必须得小心、小心、再小心了。奶奶,我爱您。您就是我最最敬佩的人。”
说到坏小子,我们班可真不少,一个、二个、三个打住、打住!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两位坏小子吧!
顾国艺可是典型的坏小子,有坏事的地方,十处打锣九处都有他,你看他又开始为所欲为了。
今天,早读课上陆老师去做早操,班里几个爱闹事的男生又疯了起来,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教室里立即成了开心自由大本营。那天正好老师让我管纪律,我看到顾国艺一手拿着一根木棍,一手拿着一根橡皮筋在兴致勃勃地玩。我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他好象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了,比谁都认真地读着课文,可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捣蛋了,而且这次还走出了座位。我大喊了一声:顾国艺!我气呼呼地说,请问你在干什么?小顾对我的话不理不睬,继续他管他玩。我见他不吃软的,就来硬的吧!走上前去二话不说,便收走了他手中的玩具。这着真管用,他一见就说:还给我吧!我马上去读书。我心肠一硬说了一声:看你表现。这时做早操的铃声响了,小顾像听到了救命铃声,从我手中抢回东西便往外跑,弄得我哭笑不得。
郑立是一个聪明型的坏小子,他的成绩深受老师的喜爱,但他的一些行为让我们女生忍无可忍。
这天,张王逸冰穿了一条裙子,郑立走过来笑了笑说:这正合我意。小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意思?到了中午,郑立突然走了过来,踩在我的凳子上,我问他:有鬼追你呀!是的他大喊。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郑立去撩母老虎小冰的裙子,把小冰惹怒了,所以才那个样子。
坏小子们,何时才能改邪归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