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经惊天动地的事,其实不常发生在我们身边。而那些缠绕在心头的事,却一直……一直也忘不了。
那是在过年时,爸爸妈妈有事外出,留我一个人在家。我躺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节目,一边吃着零食。突然,有种感觉使我情不自禁的向日历瞥了一眼,今天好像好像是爸爸的生日。“对啊,这日历是妈妈昨天刚买的,她还在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日上画上了红红的大圆圈呢!”于是,我连忙跑去向姐姐借了手机,给爸爸发了一个短信。发完之后,我又认为自己实在太傻了,爸爸哪会为了一条短信“爸爸,生日快乐”而在乎呢?于是,我一会儿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下午,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看起来好像很高兴,喝了很多酒。爸爸走进卧室后,妈妈急忙放下包,趴在我耳边悄悄说:“今天上午,你是不是给你爸发了个短信祝他生日快乐?”我胡乱的想了想,满不在乎地点了点头。妈妈又高兴地说:“你爸当时高兴极了,一边举着酒杯,一边高举手机,在朋友们之间穿梭着,一边给他们看手机,一边高声说:“看,我女儿给我发的短信,她祝我生日快乐呢!”朋友们都夸他好福气。”妈妈美滋滋的说。
我的心震惊了,我自己都认为不足惜的一句话,爸爸却激动了半天。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辗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幸福久久荤绕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