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出发了!“一大早,我就起床。因为今天我要和爸爸一起去泰安太阳部落,听说那里还有漂流,可好玩!所以,我迫不急待地想去亲身体验一下。
坐上大巴车,我心里有说不来的愉快。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飞快地跑下车,感受着空气的清新。那太阳广场在蓝天的映衬下更加美丽,美丽的景色让我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一般。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猪运动会,那里人山人海。可爱的小猪给大家表演了站立跨栏,那身姿活像一个女模特。活泼机灵的小猴给你给大家表演了骑自行车,高超的技术引起大家热烈的掌声。身体肥胖的小猪给大家表演了跳水,它的两只耳朵在水中像两把扇子,可有趣子。。。。。。
不知一觉鄑了集合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太阳部落,回到了温馨的家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