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一名敌人大将骑首一只神箭骑来,后面有两千轻兵。这时陈舒行拿一把佩刀来,向大将冲去,只见有两根弓箭向陈舒行射来,陈舒行一挡,大将又拿一把大刀砍来,陈舒行用锅盖挡住,锅盖上有一道裂痕,又一刀下来,锅盖碎成两半,陈舒行用菜刀扔去,结果大将人头落地,让我军士兵气势高涨,可对方装备太厉害,还让对方300人逃跑,我们继续走,有约6000轻兵杀来,后面还架着3个大炮,郑铭杰拿着侧刀斩去,又有20只鸡走来,向敌人进攻,天上又有一片麻雀,不断用尖嘴和石子打着敌人,大军向前攻来,只见我们胜券在握,这时,一声炮听见,有400人给死伤,这时100名农精兵砍来(拿火剑),60人拿三发利竹筒射来,损坏了一个大炮,又有上千只箭向农军射来。
要求:1、横线可填上真情、瞬间、亲情、友好等词语;(2)大胆选择你最能驾驭的文体,用你喜欢的方式写作;(3)文中不要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考虑到内容的充实,文章不要少于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