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们班的“讨厌鬼”作文300字范例
要是你问起我们班有没有讨厌鬼?我会告诉你有,而且是我们班的头牌阮千倪。
一个快乐的课间,我正准备出去玩,阿鑫,过来一下。一听就知道是那个讨厌鬼,叫我干嘛?不用客气哦!我故意这样说,没想到她还真不客气:这道题怎么做啊?我要出去玩,没空理你,你去问别人。我不耐烦地说,没想到她使出绝招,拉着我的手摇来摇去,我被弄得晕头转向,无奈之下只好教她了。原以为跨过了这个门槛,就可以出去玩了,可是天违人愿,上课铃竟然响了,只好乖乖坐在位置上了!
一次,踢毽子比赛。我队输给对方七个,就靠我了。我咽下一口口水,便紧张地踢了起来,随着毽子的响声我队越来越兴奋,就在踢到六个的时候,这个讨厌鬼竟然在我的背后叫了一声,我吓了一跳,毽子砰地一声掉了,我们队输了!